柔然壁纸2014/15 跨年第一促即将来袭

icon 2014-12-12 15:52:29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4日,在这辞旧迎接之际,我们迎来了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新年冲量直促大型主题优惠活动,119元系列、299元系列、329元系列、599元系列等多款风格系列壁纸,材质涵盖木浆纤维、布浆纤维、布面等...

  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4日,在这辞旧迎接之际,我们迎来了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新年冲量直促大型主题优惠活动,119元系列、299元系列、329元系列、599元系列等多款风格系列壁纸,材质涵盖木浆纤维、布浆纤维、布面等畅销款,绿色环保,价格更优。柔然,将为您打造最实惠的完美新年套装!

柔然壁纸2014/15  跨年第一促即将来袭

柔然壁纸元旦主题促销活动即将开始!提前参与预售有惊喜!

  第一促特价本展示

柔然壁纸2014/15  跨年第一促即将来袭

柔然美国原装进口Annabelle/安娜贝尔系列,活动期间限量抢购

  这是一款全新复古美式风格壁纸。舒展挺拔的美式大叶卷草,细腻中不乏刚劲,力量中不乏优美。色彩上,更是考究,通过色彩饱和度的巧妙运用,明暗对比,让整个壁纸图案更具立体感,充满生命力。这款壁纸,让家满溢着由唯美的时间沉淀而产生的幸福感。

柔然壁纸2014/15  跨年第一促即将来袭

柔然荷兰进口布浆纤维Amadeus/阿玛迪斯系列,活动期间特价

  经典的牡丹花元素经过现代的改良,加入了很多抽象的几何图案。繁而不乱的花园景象为居室带来清新、自然,让人难以忘怀的温馨气氛。可以与宽窄不一的条纹进行搭配,如上图。细腻、富有质感的“纱线”配上具有光泽感的油墨以及珠光就好像音乐在墙上流动,谱写出完美的设计,而灵感则是源自于古老皇室的挂毯。轻快的颜色让主人身心无比的放松。

柔然壁纸2014/15  跨年第一促即将来袭

柔然美国进口木浆纤维Diana/戴安娜系列,活动期间特价

  《Diana/戴安娜》版本,柔和的色彩,美得让你不能呼吸,充满智慧的设计,丰富你的想象力。在这里,你能看到很多世间稀有的品种之花,天马行空般富有想象空间:美丽的花瓣、叶形的装饰板、装满玫瑰和天蓝的鸢尾花的古瓶;你还能看到很多复杂的阿拉伯图案和珍珠项链,古代意大利小树林的草坪。

  活动期间,除了“第一促特价”优惠外,另有“镖王贺岁”、“圣诞老人光顾”、“买1屋送1屋”、“签单满额送豪礼”、“总部微信新年第一礼活动,满足你的奢侈愿望”等多重豪礼等着您来拿,错过这次,可要再等一年喽。

  活动细则详见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