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icon 2015-02-05 09:54:39
icon 0

摘要:  我们梦想的居室是真实、自然而又有生命力的,尤其是具有特性风格,而地板则是这一梦想的主要特征。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既拥有艺术化的外观,又兼有生活化的实用性能。让居室处处散发着生命的气息,与其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协调一致。

  我们梦想的居室是真实、自然而又有生命力的,尤其是具有特性风格,而地板则是这一梦想的主要特征。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既拥有艺术化的外观,又兼有生活化的实用性能。让居室处处散发着生命的气息,与其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协调一致。

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 实景图

  彻彻底底的天然木地板

  在崇尚自然日渐声势浩大的居室改良中,木材的应用在室内装饰中大放异彩。一个显眼的木质摆件,一件古香古色的原木家具抑或是逼真还原自然的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木材的恰当运用都能带来温暖真实的视觉效果。

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 实景图

  在众多原生态木材中,质地坚实的橡木,以其鲜活的山形木纹和良好的质感而俘获现代居住者的心。凭借着对橡木文化的独到见解和对橡木特性的深入了解,来自比利时的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潜心钻研,打造出品质经典的橡木地板。无论是简约的现代风格还是复古的欧式风格,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都能轻松驾驭。

  天然的材质,艺术化的后期处理。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遵从人们对自然的热切渴望,将与你不断分享着对天然木材的满腔热情。

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 实景图

  艺术的,更是生活的

  汲取大自然的灵感,将艺术应用到最朴素平凡的生活中去。把每一块地板都当做艺术品来精雕细琢,敏锐把握每一次的时尚潮流,从住宅的室内设计最新潮流中寻求灵感的火花碰撞,追求实木的花色变化,逼真还原却又不失自己的个性。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赋予每一块木地板树木的灵魂,给予地板第二次生命。

  作为欧洲强化复合地板界的领导品牌,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的经典创新一直为世人所津津乐道。

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 实景图

  它的每一种创新都迎合着人们内心深处最真切的愿望,以生活化的方式体现艺术的存在。但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之所以成为欧洲极受欢迎的木地板绝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艺术化外观,超强的实用性能才是他经久不衰,蜚声海外的根本所在。一块地板,最重要是其实用性其次才是观赏性,而这两者,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都兼有而且完美融合。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艺术与自然的灵感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