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支招:怎样避免吸油烟机碰头

icon 2015-02-05 10:44:40
icon 0

摘要: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即将推出新款大吸力防碰头烟机,比传统吸油烟机“后退”70厘米,在带来超乎想象的排烟效果的同时,实现近乎完美的人机操作体验,让消费者再无碰头之虞,安心享受烹饪的乐趣。

  “脑袋肿了好大一个包!”家住沈阳的张先生这样向记者抱怨道。不久前,他心血来潮,要为妻子张罗一桌爱心晚餐,不料,正当他“激情澎拜”地大展厨艺之时,却不小心撞在吸油烟机上,头部流血,整个人一副狼狈不堪的模样,原本精心准备的一份惊喜就此泡汤。

  事实上,随着国人平均身高的不断提高,类似张先生遇到的情况愈发常见。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男性和女性身高相比以往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市面上绝大多数吸油烟机的设计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改变,因此容易发生“碰头”的情况。幸好,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即将推出新款大吸力防碰头烟机,比传统吸油烟机“后退”70厘米,在带来超乎想象的排烟效果的同时,实现近乎完美的人机操作体验,让消费者再无碰头之虞,安心享受烹饪的乐趣。

  最新防碰头设计 为消费者带来好心情

  “没有好的下厨心情,再好的手艺,也无法烹饪出爱的美食。”帅康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像张先生那样的案例,近年来屡有发生,帅康意识到,一款优秀的吸油烟机产品,需要全方位解决消费者烦恼。对此,帅康专门设计了新一代大吸力防碰头烟机,给予中国消费者极致的厨房体验。

  据了解,该款吸油烟机拥有完美的防碰头、明视线、亮灯光等设计,与厨房灶台操作区域大小完美匹配,消费者无需低头张望,便可将烹饪区域尽收眼底,而在明亮的灯光环境和防碰头设计下,消费者可随心所欲地施展厨艺,为家人烹制爱的美食。

  20立方大吸力 让消费者安心无虞

  除易碰头的问题外,传统吸油烟机还存在油烟倒灌、排烟不彻底等问题。在做饭的高峰期,由于公共烟道压强较大、家中普通吸油烟机风压较小,许多用户被油烟倒灌问题困扰。而帅康新一代大吸力防碰头烟机具备20m³/min大吸力以及400帕大风压,保证排烟顺畅、油烟无倒灌,彻底吸收油烟,给用户更好的烹饪体验。

  据了解,帅康吸油烟机还有自适应换气功能,可防止油烟二次污染,让厨房充满新鲜空气。此外,帅康独家研制的天罗网,集导油、滤油、油烟分离为一体,让烟机清洁工作更为便捷。

  无论是独一无二的防碰头设计,还是20m³/min大吸力、400帕大风压,帅康都围绕传统吸油烟机切实存在的问题展开,帮助消费者解决难题,让他们安心烹饪美食。帅康成立于1984年,一路走来,本着“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企业理念营造最舒心的的厨房环境,而在未来,帅康还将继续把这一理念发扬光大,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秀厨电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