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icon 2015-02-05 10:44:07
icon 0

摘要:1月30日晚,江湖建材联盟总结会暨2015年度启动大会在杭州德力西集团总部顺利召开。杭州德力西集团董事长包秀杰、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奥朵总裁刘丽、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摩恩全国营销总监卢方武及江湖建材联盟其他“分舵”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总结2...

  1月30日晚,江湖建材联盟总结会暨2015年度启动大会在杭州德力西集团总部顺利召开。杭州德力西集团董事长包秀杰、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奥朵总裁刘丽、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摩恩全国营销总监卢方武及江湖建材联盟其他“分舵”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总结2014年联盟工作的基础上,就2015年的发展方向、活动架构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江湖建材联盟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江湖建材联盟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江湖建材联盟各分舵“舵主”就2014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江湖建材联盟携手走过了6.19天猫建材节、9.9聚划算活动,以及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并正式接纳TATA木门、欧琳水槽、志邦橱柜、摩恩卫浴、欣旺壁纸五大联盟新成员,成为揽括油漆、地板、灯饰、电气、卫浴、木门、厨卫、壁纸、橱柜九大品类的一体式家装建材联盟。“玩法”不断推陈出新的江湖建材联盟,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更携手天猫顺利实现线上线下垂直销售O2O模式,线上多渠道全面铺开,线下体验店逐步落实完善,开启了“随时随地买建材”全新O时代。可以说,江湖建材联盟的每一次出击,对于互联网的“玩法”都有着颠覆性意义。

江湖建材联盟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江湖建材联盟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此次大会还有一项重要议题,即索菲亚衣柜、诺贝尔瓷砖两大新盟友的加入。索菲亚衣柜成功将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可,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转变。诺贝尔瓷砖作为全球高端瓷砖的典范,以人性化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两大实力品牌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江湖建材联盟的队伍,更为消费者购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联盟今后的活动新“玩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江湖建材联盟发起人、贝尔地板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迟凯元先生会后透露,本次江湖建材联盟总结会暨2015年度启动大会明确了各盟友的职责分配,新一年的联盟“玩法”将更具新意与互动性,消费者在购物时,将会享受到“升级版”购物体验。

  从最初的组建,到一次又一次实力的证明,江湖建材联盟在前进的道路上一直敢为人先,用十足的创意和过人的胆量,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际的利好及优质实惠的产品,也吸引着业界及媒体的目光。2015年,江湖建材联盟将会有怎样的新“动作”,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