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嘉仕生活应邀参展

icon 2015-02-05 11:06:01
icon 0

  2015年3月7日-3月10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德国艾仕壁纸旗下布艺品牌——嘉仕生活再次受邀参展(展位号:2B02),继续展现不同风格的布艺装饰的同时,将国际最新家纺潮流趋势呈现给广大参展者。

  此次展览会上,嘉仕生活将展示壁纸配套的布艺新品,其中主要包括 indes及fuggerhaus两大高端布艺品牌的进口产品。产品丰富,风格涵盖了欧式、美式、中式及田园等,不同装饰风格的产品散发不同的风情,营造特色鲜明的空间氛围。布艺材质高端,棉麻绣花、雪尼尔提花、绒布雕印烫金、高精密色织提花、真丝绣花等材质,带来不一样的触觉感受。

2015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嘉仕生活应邀参展

  嘉仕生活是德国艾仕壁纸全新推出的布艺品牌。此前德国艾仕壁纸一直分别运营旗下欧洲两大高端布艺品牌——INDES & FUGGERHAUS,经历多年的发展累积及筹划,德国艾仕壁纸将INDES & FUGGERHAUS进行整合升华,成就全新的布艺品牌——嘉仕生活。嘉仕生活拥有国际尖端的生产工艺,引领了布艺行业的生产技术革新。嘉仕生活注重产品设计感,其缜密的真丝绣花针线手法、创意大胆的设计及完美的用色为世人惊叹。与此同时,嘉仕生活还拥有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并与众多世界级设计大师以及时尚品牌合作,如ESPRIT KIDS、LARS CONTZEN、RAFFI、GIARDINI等,推出同名系列布艺品牌,是全球布艺流行时尚风向标。

2015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嘉仕生活应邀参展

  2014年3月,嘉仕生活布艺受邀参加2014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以“Classic 德式经典”、“Light And Shadow光影”、“Metropolitan现代都市”、“Kids and fantasy炫彩大咖”及“GIARDINI意大利风情”五大主题场景,向参展者诠释了产品中的灵感与理念,解读了当季的家纺潮流趋势。

  2015年,嘉仕生活将携最新产品参加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带来更多的时尚新品与视觉惊喜。届时欢迎大家至嘉仕生活展馆(展位号:2B02)参观,了解全球最流行的时尚布艺,感受欧洲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