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居紧锣密鼓,可洛智能灯饰亦不甘落后

icon 2015-03-02 17:13:21
icon 0

摘要: 近期,有关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消息不绝于耳。据悉2015年2月,小米与13家照明企业签订了《共建智能照明联合声明》,欲共同推进智能照明的落地。魅族、可洛灯饰见此情形,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智能灯具以示较量。

  近期,有关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消息不绝于耳。据悉2015年2月,小米与13家照明企业签订了《共建智能照明联合声明》,欲共同推进智能照明的落地。魅族、可洛灯饰见此情形,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智能灯具以示较量。对此,专注于照明行业17年的资深人士、广州可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照明行业竞争目前已然白热化,各企业都在想办法突破传统竞争格局,智能照明和O2O模式在2015年将成为灯饰行业的“潜在金矿”。

小米智能家居紧锣密鼓,可洛智能灯饰亦不甘落后

  实际上,早在2011年,当电商冲击各个传统行业时,灯饰照明行业就在讨论要不要电商化,如何实现O2O。就在大家还相互观望时,可洛灯饰已经先人一步,在2011年进入天猫平台,成立了可洛家居旗舰店。该店2013年荣获天猫“灯饰网商20强”称号;2014年双11销量取得骄人业绩,据亿邦动力统计显示:双11当天可洛灯饰成交总额高达512万元,在天猫灯饰类热销品牌十强中排名第九。

小米智能家居紧锣密鼓,可洛智能灯饰亦不甘落后

  图1:可洛灯饰在双11热销品牌榜中排名第九(来自亿邦动力)

  如果说小米的成功来自于它的饥饿营销和参与模式,那么可洛的傲人销量就来自于实打实的产品品质和极致服务。

  1、所有产品90%工序都采用纯手工打造

  可洛具有十七年出口和高端代工生产经验,产品全部采用国际权威的质量体系认证,是出口转内销后依旧奉行国际标准的企业榜样。可洛坚信“唯有精雕细琢才能呈现精品”,因此所有产品90%工序都采用纯手工打造。在这个快餐化、同质化日益严重的社会,可洛依然不骄不躁,踏踏实实追求首屈一指的品质。行业人士点评:能有这份坚持实属不易。

  开篇提到的可洛智能灯泡正是这份坚持下的又一款精品,可洛与时俱进的企业理念和不断求新的创意思维,让其在新潮的智能家居理念下,无法冷眼旁观。于是,可洛团队阅遍智能技术后,终于找到了能将人体感受和照明效果完美结合的设计灵感。这款灯泡具有“一灯三色,光随芯变”的功能,分为暖光、白光、暖白光三种色调,可以根据环境和需求的不同,满足多种场合需要。并在面罩、芯片、螺口、散热器等部位进行了巧妙设计,既整体美观,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真正引领了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趋势:不只是高科技的展示,更要以“人性体验”为本。

小米智能家居紧锣密鼓,可洛智能灯饰亦不甘落后

  图2:可洛智能灯泡局部解析图

  2、45天无理由退换货,5年免费提供配件,终身售后服务

  电商平台上被津津乐道的“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承诺,在可洛的极致服务下显得弱爆了。可洛大手笔提出了“45天无理由退换货,5年免费提供配件,终身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享受了前所未有的极致售后服务。

  不仅如此,可洛从品牌、价格、物流均让每一个消费者有惊喜。由于是厂家直销,在价格上不存在经销差价,可最大程度上让利消费者;物流保证100%安全送达,运输破损免费补发,种种服务措施让可洛每一款产品都收获了高分评价。

  2015年,可洛不仅开始了其智能照明之路,还预计进一步探索O2O模式,线下30家门店将联合招商,集体推出“体验营销”服务,配合线上销售,进一步提升用户消费满意度,使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来自中国报告大厅的《2015年我国智能照明发展趋势分析》观点指出,照明电器行业应主动进行优势整合,尤其是照明行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同时在技术提升的基础上,实现智能照明、绿色照明。这两点要求使得O2O和智能将成为2015年照明行业的关键词。而像可洛灯饰一样的行业领袖实践者,将在2015年的行业巨变中,起到积极推动和领头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