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小米家装”,优优宝“698”家装贷款免息分期啦!

icon 2015-03-02 17:22:48
icon 0

摘要: 一个“小米家装”,彻底搅局了传统家装行业,这不,“小米家装”爱空间刚刚召开发布会正面详述“699”产品,优优宝(www.uubpay.com)随后就宣布推出更加劲爆的“698”自助餐装修产品。亲们,别看价格只是1元之差,实际上差得可是多着...

PK“小米家装”,优优宝“698”家装贷款免息分期啦!

  一个“小米家装”,彻底搅局了传统家装行业,这不,“小米家装”爱空间刚刚召开发布会正面详述“699”产品,优优宝(www.uubpay.com)随后就宣布推出更加劲爆的“698”自助餐装修产品。亲们,别看价格只是1元之差,实际上差得可是多着呢,这个“698”产品可是装修完工验收后才付款的,并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免息分期付款。

  优优宝毫不避讳与小米家装PK的意图,据了解,本次“698”自助餐装修即每平米装修价格698元,建筑面积55-180㎡的房屋,皆在这一产品包含的范围内,不限新房、老房。该产品包括“小米家装”“699”产品所含的全部项目,即设计+施工+主材+服务。免管理费12%,免地面找平、防水、踢脚线等费用,包含石英石台面、阻尼抽屉、厨房拉蓝、名牌烟机灶台、高档水槽龙头、足量地漏等,并免费赠送水电改造。除此之外,老房装修还免费赠送拆除施工。亲,真是你想不省心、省时、省力、省钱都不行。

  与小米家装爱空间“699”产品相比,优优宝家装有如下几大优势:

  首先,不限新房、老房,凡建筑面积55-180㎡的房屋无论几居室全部可以装。而爱空间“699”产品仅限于建筑面积在60-180㎡的毛坯新房,老房装修每平米还要另加119元。

  其次,相比爱空间“699”配套产品的中低档定位,圣点“698”自助餐装修产品则定位于中档,更加超值。并且,不同于爱空间只可以选配马可波罗、大自然、科宝等8大品牌中仅限的几款产品,圣点“698”自助餐装修可选配的产品也更加丰富,包括圣点装饰独立大店中的全部品牌及产品,更能够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第三,不做20天超短工期。对于“小米家装”主要宣传点之一, 20天超短工期,优优宝认为,20天完工的装修质量完全不能保证,如地面找平没干就铺地板,很可能几年之后地板就鼓了。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注重装修质量,讲究慢工出细活,短工期的噱头未必适用于家装行业。

  第四,验收后再付款,免息最高10万元,分期一年还;消费者选择优优宝家装,不需要付一分钱。而是等装修后付款,只要工作稳定,信用良好的消费者,均可通过优优宝申请家装贷款,并且可以享受分12期还款,无利息、无手续费的优惠。

  据悉,优优宝与北京十大装修公司之一圣点装饰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所有698产品都指定圣点装饰来施工。圣点装饰是中国装饰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拇指之尊---百姓钟爱的十大品牌家装公司、北京晚报十大品牌装修公司、北京市装饰行业五星级诚信企业,创造了连续14年家装零投诉的记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