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厨房“穹顶之下”:帅康大吸力成油烟克星

icon 2015-03-02 17:37:03
icon 0

摘要:数据统计显示,油烟中含有的致癌物质是一根香烟的几十倍。因此,在厨房做饭时要做好排烟工作。而帅康独一无二的20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正是可以保护人们身体健康的“油烟克星”。

  近日,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主导拍摄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引起了全社会对于环保的激烈讨论。不过,中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提醒消费者,在关注室外的环境污染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厨房中的高温油烟,它是与雾霾同样致命的“健康杀手”。

  绘制家中的污染地图:谨防厨房高温油烟

  眼下,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高居我国各大城市恶性肿瘤之首,而发病的首要危险因素就是吸烟和空气污染。一般来说,城市的空气污染主要来源于工业、交通运输和生活炉灶,由此可见,油烟也是空气污染的一种污染源。《穹顶之下》让大众对于环境污染有了更深的认识,但相较于环境污染,厨房油烟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却少有人知。

  据健康专家介绍,厨房做菜时的高温油烟长期刺激眼和咽喉,会直接损伤呼吸系统细胞组织。另一方面,各种油脂长时间、反复高温加热,也可能产生有毒物质甚至致癌物。高温油烟甚至会产生有毒烟雾,如果不加以保护,很容易使肺瘤高发。一项长达5年的肺瘤流行病学调查表明,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使其患肺瘤的危险性增加2-3倍。

  帅康20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保护健康的油烟克星

  数据统计显示,油烟中含有的致癌物质是一根香烟的几十倍。因此,在厨房做饭时要做好排烟工作。而帅康独一无二的20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正是可以保护人们身体健康的“油烟克星”。

  据了解,帅康独有的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不仅风量大,而且风压高达400帕,是普通烟机风压的1.3倍,更适合高层建筑和开放式厨房油烟排放的需要。当做饭高峰期来临,公共烟道不堪重负时,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却能把油烟迅速排出,为用户的健康铸起一道铜墙铁壁般的防线。

  值得一提的是,帅康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近期还将从消费者体验角度出发,推出机身缩减70mm的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完美匹配中国人不断提高的平均身高。用户从此可以任意发挥厨艺,不再与烟机“磕磕碰碰”。

  面对雾霾,普通人能做的并不多,但对于厨房中危害同样严重的高温油烟,却并不难解决。正如柴静在《穹顶之下》中说的那样:“我要做的事情,就在此时,就在此地,就是此身。”赶快行动起来,借助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的力量,让厨房中的“雾霾”消失无踪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