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新年首秀全攻略

icon 2015-03-03 11:46:21
icon 0

摘要:作为我爱我家(www.525j.com.cn)乃至上海建材家装业的开年大戏,我爱我家一年一度的新年首秀,将于2015年3月7-8日,在位于上海平福路299号的线下体验中心盛大开启。

  作为我爱我家(www.525j.com.cn)乃至上海建材家装业的开年大戏,我爱我家一年一度的新年首秀,将于2015年3月7-8日,在位于上海平福路299号的线下体验中心盛大开启。一万多平米的展台,上千家品牌的参与,打造出一站式的建材家居采购平台。加上前期的广泛宣传,大家一定对此充满了期待,但也可能面对一些诸如怎么来、怎么逛、怎么买、怎么省的困惑。

  没关系!我爱我家新年首秀活动全攻略,即刻为你送上,让你轻松逛展,立马省钱!

  第一步:了解首秀

  我爱我家新年首秀是新的一年首场大促活动,一般在春节过完后不久举行,今年的时间是3月7-8日的周末两天。经过多年的口碑与经验积累,我爱我家的新年首秀活动已形成品牌效应,以其大规模、高品质、一站式、真低价,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所以,春天装修买家具,我爱我家新年首秀可谓是你的最佳选择。

  第二步:摸清品牌

  本次首秀涵盖三大分会场:家具分会场,建材分会场和家装分会场,包括卫浴、瓷砖、地板、门窗、橱柜、厨电等各类细分市场。科勒、方太、箭牌、多乐士、老板、东鹏、西门子、左右、芝华士、立邦、欧派、安信、斯米克、施耐德、墨林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家具厨电品牌几乎悉数到场,以强大的品牌声誉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我爱我家新年首秀全攻略

  第三步:吃透优惠

  说一千道一万,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本着首秀的优惠而来。所以,吃透优惠、用好优惠就显得十分关键。

  这就要求你把首秀宣传单页或者活动页面仔细研读,不要漏过任何细节,要把主办方给出的优惠吃干榨净。

  比如说现场签到,你一定要签,不仅为了领一条毛巾,还可以抽奖,管它抽中什么呢,一年的好运就来了。砸金蛋,不砸白不砸,不管十块二十一百块,砸了就是赚了。提前报名还有更大优惠,满千减百,当场付全款再打折,一点都不含糊。

  上面说的优惠还只是九牛一毛,要想省的更多,请你务必亲临现场。

  第四步:选择套餐

  除了建材家具,本次首秀还有经过精心包装的家装套餐,39999元的包干价,以及666元/㎡装修价备受青睐。话说,逛首秀买建材家具,省你一月工资没商量;选择家装套餐,省下一年工资也不含糊。当然,不选我爱我家装修,听听专家的讲解也是好的,装修施工质量的好坏都可以学到,对自己的装修做到心中有数。光说不练非好汉,来了现场你再说呗!

  第五步:参展路线

  首秀是在位于平福路299号的线下体验中心举行,靠近罗秀路与龙吴路,56路车直接杀到。要是自驾车,导个航就容易多了。不坐公交不开车?也没关系。我爱我家亲自接送,泊车地点就在公交枢纽漕溪路93号,地铁1.4号线体育馆站6号口;地铁3号线漕溪路站3号口。

  看了上面的全攻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我爱我家的首秀有了更深的了解?想要了解的更多,也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8-525-525,进行详细咨询。

  希望各位都能满载而归,但愿你的幸福之家也有我爱我家的一份辛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