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年辉煌20载:大事件回顾!

icon 2015-03-03 11:12:12
icon 0

摘要:自1995年起,历经20年的发展和壮大,圣象集团由地板开始,由原先的单一产品类别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类别家居产品。

  自1995年起,历经20年的发展和壮大,圣象集团由地板开始,由原先的单一产品类别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类别家居产品。

  每一次跨越,都承载着跋涉的勇气。回顾历程,即使是点滴的成就,亦是来自背后最大的努力。放眼未来,圣象的步伐始终坚定。圣象人深知,千里之行始于跬步,只有不懈努力,才能通向更辉煌的未来!

  1995年

  圣象成立,将强化地板品类产品引进中国。

  1999年

  圣象产品获认为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

  2000年

  获99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

  2001年

  “圣象”被认定为2000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

  2002年

  大亚集团成为圣象集团的投资方,成立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迁至上海。

  2003年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检疫总局公布:圣象强化木地板在行业内首批成为“国家免检产品”。

  2004年

  圣象集团提出全球一体化产业链构思。

  2006年

  圣象集团实验室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

  2007年

  圣象集团第一亿平方米地板成功下线。

  2008年

  圣象步入室内标准门领域,建成70万套标准门现代化工厂。

  圣象国际化战略全面发布,开始全球范围内产业布局,并确定横向贯通上下游,纵向打造全球一体化产业链的战略思路。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唯一代表,圣象受邀参加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年会。

  2009年

  圣象家居板块加速扩张,全面进入衣柜产业。

  经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准,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授予圣象集团等10家国内行业重点企业“中国环境标志突出贡献奖”。

  2010年

  圣象地板率先采用F★★★★国际先进标准,并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圣象受邀参加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并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圣象率先提出了室内门标准化的理念,树立起中国室内成品,门产业又一标杆。

  圣象成功打造了行业规模最大、最完整、最先进的绿色产业链,并第一次在行业内首提绿色产业链战略!

  2011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走进四川绵阳,在安县秀水村红光圣象栋梁小学成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圣象地板累计产销量突破2亿平方米,累计用户规模突破500万。

  2012年

  圣象地板连续17年全国销量第一。

  中国首家标准木门示范基地落户圣象集团,圣象集团在行业率先获得国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奠定中国木门标准化道路。

  圣象集团应邀参加国家级的2012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圣象地板3亿平米下线,满意用户达到600万。

  2013年

  圣象集团应邀参加国家级的2012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圣象发起1115全民地板日取得辉煌成绩!

  2014年

  圣象地板第4亿平米下线,用户规模达到800万。

  连续18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圣象首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并在建博会上发布大家居战略,完成了产品线从地板到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的华丽跨越。

  圣象发起1115全民地板日取得辉煌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