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抗晕车 飞赛乐为啥这么火

icon 2015-03-02 18:13:10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不仅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引人关注,就连药店里的晕车药也搭上顺风车,跟着春运浪潮火了一把。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药房,了解春运期间晕车药的销售情况,几乎所有商家都给出了“销售火爆”的反馈,部分药品甚至出现断货的情况。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不仅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引人关注,就连药店里的晕车药也搭上顺风车,跟着春运浪潮火了一把。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药房,了解春运期间晕车药的销售情况,几乎所有商家都给出了“销售火爆”的反馈,部分药品甚至出现断货的情况。

一粒抗晕车 飞赛乐为啥这么火

  春运带火晕车药 飞赛乐一药难求

  “春节、国庆这样的出行高峰期,从来都是晕车药的销售旺季,今年卖得格外好。尤其是飞赛乐,我店里几乎是在大年二十五、六就已经断货了。”仁寿堂药房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运期间他店里销售的晕车片、晕车贴和晕车软膏的销量都比平常翻了番儿。其中华素制药生产的飞赛乐销量最高,售罄最早,售空后每日前来问询的人还是络绎不绝。“不光是我们店里,很多药店的飞赛乐都卖断了货。”该销售人员感慨地告诉记者。

一粒抗晕车 飞赛乐为啥这么火

  晕车族出行必备 飞赛乐有口皆碑

  近年来,飞赛乐凭借良好的药效和口碑逐渐成为晕车差旅人士的出行必备良药。在天健大药房,一位正在购买飞赛乐的消费者告诉记者:“我晕车晕得特别厉害,试过好多方法都没有效果,去年朋友推荐了飞赛乐让我试一下,没想到特别管用,现在出差旅行坐车前半小时吃一片,一点儿都不晕,以后我就认准飞赛乐了。”

  随后,记者从华素制药了解到,飞赛乐作为国家一类新药,具有起效快,抗晕时间长达12小时,无嗜睡、头晕等不良反应的显著优势。在经过多次节假日、旅游黄金周等出行高峰的检验后,飞赛乐迅速进入消费者视线,依靠口口相传被全国各地消费者所熟悉和认可,并成为了越来越多晕车族的出行首选,销量节节攀升、屡创新高,长期位于同类药品排行前列。

一粒抗晕车 飞赛乐为啥这么火

  三大优势领跑业界飞赛乐火得有理

  卓越的疗效、良好的口碑,让飞赛乐在抗眩晕类药品中异军突起。

  它具有三大优势:

  一是剂量小,与其他晕车药10片、20片的包装比,飞赛乐一盒通常只有2粒,大包装6粒,单粒剂量仅为2毫克,是传统晕车药的6%,方便购买和携带;

  二是药效持久,在乘车时提前半小时服用一粒飞赛乐,药效可持续12小时,方便安全,老人小孩都可放心服用;

  三是瞌睡少,飞赛乐独有全球领先的创新成分,不含抑制大脑神经的镇定成分,大大降低患者因服用晕车药而瞌睡、精神恍惚的几率。

  华素制药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药品安全和服用效果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因素,飞赛乐的这三大优势正是保证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对于春运期间飞赛乐销售爆增的不俗成绩,全体华素人将把它看做新的鼓励和鞭策,今后将会为更加勤勉,为更多的晕车族朋友带去福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