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步楼梯 打造2015品质家居品味精致生活

icon 2015-03-03 11:44:54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安居乐业一直都是人们对生活最美好的祈愿,现在社会人们对房子的需求超过一切。

  自古以来安居乐业一直都是人们对生活最美好的祈愿,现在社会人们对房子的需求超过一切。随着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个高档小区落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跃层、别墅或者是带阁楼的房子,人们对能够扶着楼层缓缓而上的光景充满的幻想和憧憬。可是,你知道吗?想要实现这一美好愿景,一座好的楼梯功不可没。

  品步楼梯,打造品质家居

  楼梯作为一步一梯的独有结构,自被创造以来就被人类赋予了美好的含义和象征。而如今在房屋装修过程中,为自己的爱巢安装品质卓越的楼梯,一种高端的品味甘顿时油然而生。品步楼梯 ,作为生产出各类中高端工程楼梯、别墅楼梯、复式楼梯及各种工艺护栏扶手的企业,自2009年创立之初就坚持“打造精品生活”的创业思想。

  十多年来品步楼梯一步一个阶梯的不停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一直坚持“为每位客户提供首创优质的时尚潮流新产品”的理念,不断整合设计团队和技术工匠,研发改进品步楼梯的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家装最适合的楼梯。

  五年来,品步楼梯见证了百姓生活的改善和变化。五年在茫茫历史长河中如沧海一粟,然而这五年来品步楼梯传承了家居行业历经考验与蜕变后的灵魂。品步,用五年的时间完成了制作消费者满意的楼梯。新的一年,品步着眼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力求在楼梯家装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先进、更具人性化的楼梯产品。

  品步楼梯,品味精致生活

  品步楼梯,着眼于品,取义品味精致生活。自品步楼梯看来,打造高端/精致的楼梯,才是品步楼梯不断前进的动力和意义。据悉,品步楼梯的产品百分之百顶级进口原材料,高密度材质是楼梯更耐磨,整木达到不变形更牢固,给家居生活带来安全保障。

  品步楼梯所有油漆都严格选购,选用环保油漆,自动化喷涂。油漆不含有任何添加剂,甲醛释放量优于国家实木地板EO级优等品标准,房屋装修好即可入住。

  自品牌创立至今,品步楼梯一步一级的稳步发展。2015年品步楼梯不断探寻产品创新,整合高端设计和传统手工匠人,更好的诠释了品味精致生活的理念。在未来,品步楼梯将一如既往的延续“打造优质家居,品味精致生活”的理念,继续为消费者奉上高端、环保的楼梯,打造国民品牌楼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