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称雄春节档 沙发院线领衔大片营销

icon 2015-03-03 17:36:07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中国电影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市场能力。7部新片6天狂卷17亿,这一成绩也比去年同期增长24%;而2月19日报收3.58亿,也正式将国产电影拉入了单日3亿的时代。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中国电影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市场能力。7部新片6天狂卷17亿,这一成绩也比去年同期增长24%;而2月19日报收3.58亿,也正式将国产电影拉入了单日3亿的时代。

  与高票房收益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电影市场的惨烈竞争,由于今年的大年初一有七部重量级影片同时上映,因此“七雄争霸”的春节档也被业内认为是史上竞争最为惨烈的春节档。最终由成龙等国际明星领衔的《天将雄师》成功在春节档夺冠,成为其最大赢家。不过《天将雄师》巨大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沙发院线的得力助推。沙发院线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与营销方式使这头“雄狮”如虎添翼,使其在票房上不断高歌猛进。

  《天将雄师》迈过六亿大关沙发院线助推锦上添花

  当前国产电影票房上的“井喷”令人振奋,以《天将雄师》为主力的影片合力将2月票房推高到40亿,再次创下中国单月票房历史之最。与此同时,热门影片《天将雄师》在春节档豪夺4.5亿,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随着上周末该片已顺利迈过六亿大关,该片最终票房也引人期待。

  只是在《天将雄师》票房辉煌的背后,却少不了沙发院线的身影。沙发院线通过全国沙发院线的广电网络,将该片推广到每个城市,使该片的宣传效果发挥到最大,不仅为其高票房开了一个好头,更为之后的票房增长不断发力。

  与之相同的还有春节档创下1.67亿票房的《爸爸去哪儿2》,这部合家欢的影片如今票房已过2亿,沙发院线的得力宣传同样也功不可没。

  如今,沙发院线不断引进国内外诸多优秀影片的版权,为其在国内顺利的长线上映铺平了道路。比如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韩国战争《鸣梁海战》,好莱坞巨制《银河护卫队》,以及国产史诗《太平轮(上)》在沙发院线的长线上映,均解决了很多国人未能在影院观影的遗憾。

  扶持国产影片沙发院线为中小成本保驾护航

  除了在诸多大片上的营销合作,票房分成外,沙发院线也更加重视国产中小成本影片的生存发展,通过不断扶持中小成本影片,为其保驾护航。例如上月上映的《热血男人帮》由于诸多综艺电影扎堆中国银幕,最终在影院上匆匆下线,然而沙发院线借助自己广电网络的先天优势,为这种类型的中小成本影片拓展更多的营销渠道,弥补其在传统影院票房收获不佳的不足。

  值得一提的还有《我要你开花》,该片沙发院线与传统影院的同日上映,标志着沙发院线从院线影片新媒体版权的窗口期模式,到如今与传统院线同步上映的转变。沙发院线的这一举措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开创了我国广电新媒体化的新纪元。

  无论是在如今的扶持中小成本影片上,还是在国内外大片营销上,沙发院线正日益成为中国电影发展的中流砥柱。随着今后更多影片在沙发院线的上映,沙发院线也将更多的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