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红包贺新婚 首家结婚定制平台——喜团网全新改版上线

icon 2015-03-06 10:16:38
icon 0

摘要:据记者了解,新平台大大提升了婚纱摄影、婚宴酒店与新人结婚档期的匹配度,减少筛选的盲目性,让结婚变得更轻松简单。与此同时,喜团网发起了“一亿红包贺新婚”的活动,旨在为新人们带来更多福利与更佳消费体验。

一亿红包贺新婚 首家结婚定制平台——喜团网全新改版上线

  喜团网首页截图

  中国人操办婚礼从此将不再发愁!

  3月6日,中国一站式婚庆平台喜团网新版正式上线,这也是行业内首次打造O2O全新商业模式的婚庆电商平台。

  据记者了解,新平台大大提升了婚纱摄影、婚宴酒店与新人结婚档期的匹配度,减少筛选的盲目性,让结婚变得更轻松简单。与此同时,喜团网发起了“一亿红包贺新婚”的活动,旨在为新人们带来更多福利与更佳消费体验。

  喜团网于2010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现有合作商户近一万家,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婚庆垂直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

  喜团网CEO张涛表示,传统婚庆市场的痛点在于新人需要花大量时间来寻找符合自己档期的服务,这让他们感到厌倦。“由于中国新人们的档期都扎堆在一些良辰吉日,这也导致他们心仪的商家提前早早客满。无奈之下,他们不得不花更多时间问询其他商家来找到心中的理想婚纱摄影机构或者酒店。”

  虽然互联网婚庆平台可以免去新人四处奔波之苦,但大量信息充斥在网络平台上,也让新人们选择变得困难,很多新人为选择一家“理想”机构时常感到心累。

  不过,喜团网这种“预算+档期”的新型模式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新人们每次查询都是有限的搜索。

  “这种模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喜团网成为各大婚庆机构的前台,消费者在线上充分了解各品牌商的优劣、口碑之后,就可以轻松与需求相匹配的商家沟通细节。”喜团网张涛表示。

  与新模式相对应的是,喜团网在商家品质上,着重提高品牌商家与创意工作室的比例;售后为免除后顾之忧,特为消费者提供“五重极致保障”。

  具体包括:第一,同款产品高于门店价,可享受喜团网双倍赔偿差额;第二,喜团网全额担保消费无忧;第三,先行赔付服务;第四,未消费随时退款;第五,到店不满意随时换。

  此外,为答谢新人们对喜团网的厚爱,在新版上线之际,喜团网还特意发起了“一亿红包贺新婚”活动。

  新人们只要在喜团网发布结婚信息需求,便可获得由喜团网提供的200元现金红包。与此同时,相关合适商家就会根据用户所发布的信息来联系新人,为其私人订制相关婚庆服务。

  除了一亿红包的发放,在喜团网消费同样可以赢得结婚大礼包。喜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只要成功订购婚庆服务(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三项中任意一项,即可享受宜家新婚大礼包一份,任意两项即可获得200元现金直接打入银行账户,若订购三项服务更可享受300元现金直达银行账户。

  按照张涛的计划,“未来的喜团网将逐渐规范婚庆行业,让婚庆产业可以健康有序的发展,为新婚人群提供一个高效、有品质、有责任的婚庆服务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