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风系统打响抗霾第一枪

icon 2015-03-06 10:18:18
icon 0

摘要:大环境的治理,首先就要从小环境抓起。洁风岭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造福众生,仁爱天下;打造安全、健康及快乐的室内健康空气供应系统是洁风岭永恒的追求。”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天下百姓研制出安全健康的空气供应系统。

  近日来,柴静对空气污染深度公益深度调查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络上疯传热播,点击率直线飙升,引发行业与网民热议。纪录片中深度剖析了中国带来严重大气污染的燃煤和燃油问题,科学家展示表明,我国空气污染60%以上来自煤和油的燃烧。空气污染导致雾霾,不仅影响全民生活,更是深深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如柴静所说,自己的女儿在怀孕时被查患有肿瘤,一出生就需要做手术。《穹顶之下》引发热议,尽管专业人士仍执意新生儿肿瘤与雾霾并没有直接联系。但不可否认的是,雾霾的确已经成为人们的所说的“隐形杀手”,雾霾治理迫在眉睫。《穹顶之下》的推出,再次掀起抗霾浪潮。作为国内领先健康空气供应系统绿风系统的研发制造公司——洁风岭公司,引领着行业再次向空气污染、雾霾挑战,力求为全民打造更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大环境的治理,首先就要从小环境抓起。洁风岭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造福众生,仁爱天下;打造安全、健康及快乐的室内健康空气供应系统是洁风岭永恒的追求。”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天下百姓研制出安全健康的空气供应系统。洁风岭绿风系统融合了当代空气净化技术的精华,秉承了欧洲50年新风核心技术,应用了空气智能监测控制系统,采用了效果最优的中央管道布局技术,它是从空气净化器到空气置换系统质的飞跃。

  据了解,洁风岭绿风系统能够增加室内氧气含量,减少CO2含量。去除室内甲醛、TVOC、苯等污染,过滤去除室外进入的PM2.5(可吸入颗粒物)、化学污染等。通过智能空气监测控制系统,以每小时对室内空气交换0.5至2次的频率,或监测到室内空气污染超过安全临界点时,即启动运行系统。将室外空气经过多重过滤、净化,经热交换处理后,才送进室内。清新的空气,让用户有仿佛置身于大森林般的富含负氧离子的环境中。似是在享受着原始森林最清新自然、安全健康的空气。

  空气污染、雾霾让人们谈霾色变。英国就曾出现“伦敦烟雾事件”空气污染引发的大雾引发英国人的反省,为摘掉“雾都”的帽子,更是经过了半个世纪的努力治理空气污染。于中国或是世界上其他国家而言,空气污染、雾霾都是大敌。大环境治理雾霾,必定是一场艰难的持久战。然而,大环境治理难,小环境治理还是相对容易的。尤其是如室内空气污染这样的问题,更是迫在眉睫。洁风岭绿风系统的推出,智能化控制,让每个家庭体验到最健康、最科学的生活环境。使用绿风系统,自由呼吸新空气,还能够减少空调病!于广大用户而言,洁风岭绿风系统无疑是天降福音。柴静《穹顶之下》虽是也引起唇舌之战,但纪录片犀利的指出空气污染缘由所在,呼吁空气污染治理是正确的。抗霾浪潮再次狂热,而洁风岭绿风系统就是引领中国广大家庭抵抗雾霾的行业领导品牌,打响抗霾第一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