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品质——松堡王国14载真诚回馈礼献全城

icon 2015-03-09 16:33:2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对于所有企业和消费者来说,这又是一次正面对话的机会。经历了多年的3月15日,各行各业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目的就是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所以,3.15不仅仅是一个日期,它是一个追求品...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对于所有企业和消费者来说,这又是一次正面对话的机会。经历了多年的3月15日,各行各业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目的就是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所以,3.15不仅仅是一个日期,它是一个追求品质的概念,更是一个品牌。

  为了迎接3.15,松堡王国将在全国举办主题为“极致品质 诚信如山 ”的全国性促销盛会。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松堡王国成为行业领先品牌的答谢活动,更是一次展现松堡王国产品、服务和品牌实力的机会。松堡王国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松堡王国,信赖松堡王国。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具在元旦、春节促销期间大放异彩,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人气产品,感恩回馈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全程参与,更有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五重震撼大礼。3月1日-3月31日期间,凡是进店即送精美诚信礼品一份。其中更有诚信大礼与任性优惠 回馈新老客户让消费者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在优异成绩取得的同时,松堡王国始终不忘消费者,不论是“中国摇篮 惠民工程每天一元钱婴儿床带回来”,还是“奔跑吧2015之松堡王国贺新年2015红包大礼大派送 ” 等等,松堡王国一直将消费者的利益和褒奖作为自己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

  在良好的口碑背后,是松堡王国多年来对于专业化战略的坚持,是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儿童家具核心领域精耕细作、在企业经营和工艺创新的真实写照。与此同时,公司秉承“让诚信走遍天下”的经营使命,推动民族产业发展,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与诚信企业客户一起追求卓越。

  3.15,让诚信走遍天下。松堡王国与您并肩作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