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睥睨315大促,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icon 2015-03-11 10:52:40
icon 0

摘要:“以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春天集团的立身之本,春天集团在经历了“做产品、卖产品”到“创新品、做服务”的跨越后,将消费者的利益摆在的企业使命中,立志为消费者提供环保无污染家居产品。

  “以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春天集团的立身之本,春天集团在经历了“做产品、卖产品”到“创新品、做服务”的跨越后,将消费者的利益摆在的企业使命中,立志为消费者提供环保无污染家居产品,以对社会负责任有担当为已任,以为社会多做贡献为目标,将“用户优先”的理念体现在各个环节,在为用户提供安全、性价高的家居产品和售后服务上不断创新突破,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春天集团睥睨315大促,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用心做品牌、诚信在春天

  在每年的3月春天集团都要展开以315活动为核心的用户关爱行动,今年也不例外,春天集团高举右手向您郑重宣誓:

春天集团

春天集团睥睨315大促,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1、“春天”将秉承微笑春天、阳关服务的理念

  2、“春天”将把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让您带回家

  3、“春天”将致力于公正、公平的消费环境

大品牌、我任性

  春天集团

  在315期间的用户关爱行动中,春天集团充分为消费者考虑,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查,免费上门测量服务。

  春天集团身为国内家居建材市场的一线品牌,打破“产品优、服务好、价格高”的常规共识,在今年的315活动期间,联合全国各地春天产品经销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力度之大,足以让消费者在享受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享受低价格,让消费者感受到春天集团的满满诚意。

  2015年,春天集团将延续315活动的真谛,继续“为社会创设价值,为用户创优服务”的企业使命,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升级售后服务,将每一天都当成315,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努力让消费者满意。

春天集团睥睨315大促,将品质服务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