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足不出户 享受服务到家

icon 2015-03-20 09:40:20
icon 0

  近日,欧路莎卫浴旗下经销商——柳州飞鹰建材洁具商行启动“老客户免费保养”活动,派出专门的“关爱天使”,并逐一上门回访服务。

市民足不出户 享受服务到家

  据了解,12年以来,柳州欧路莎始终坚持“老客户免费保养”,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每年保养的老客户达2000多家,服务过上万户家庭。“关爱天使”定期电话回访老客户,了解民情,让用户在遇到卫浴产品问题时,能第一时间拨通“关爱电话”,为用户解决卫生间的难题。同时,详细填写走访记录,记录用户需求,并及时反馈用户满意度。

  此外,欧路莎卫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社区服务站,由经销商深入居民社区,汇总当地的智能马桶用户,并提供免费上门咨询、指导、保养、检修等上门服务。通过了解每家每户的智能马桶现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会诊”,解决用户的实际难题,让卫浴产品获得“重生”。

  长期以来,欧路莎卫浴通过服务理念、服务承诺、服务内容等方面的创新,成为同行业效仿的对象。2014年,欧路莎卫浴推出“不花一分钱 智能马桶免费享受30天”的服务,今年九牧也随之推出“先用后买”服务。欧路莎卫浴一直将客户“感受被宠爱”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活动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代理商和600多间专卖店,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咨询、上门安装、维修、以及免费保养等全方位服务。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市民足不出户 享受服务到家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