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赢未来,箭牌衣柜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icon 2015-03-19 18:17:39
icon 0

摘要:2015年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中国衣柜双十大品牌——箭牌衣柜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完美诠释“定制有品位的家”的品牌理念,诚邀有志之士诚意加盟,共赢未来。

  2015年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中国衣柜双十大品牌——箭牌衣柜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完美诠释“定制有品位的家”的品牌理念,诚邀有志之士诚意加盟,共赢未来。

大平台赢未来,箭牌衣柜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航母级品牌,国际高端衣柜定制创领者

  品牌就是企业的生命力,也是经销商拥有前瞻眼光开拓未来财富的具体体现。而箭牌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先行业的研发技术、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而屡获殊荣,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领导者以及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倡导者。

  产品力持续领先,提供稳健保障

  箭牌衣柜拥有佛山高明、佛山三水、湖北应城近3000亩现代化产销基地,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配套完善。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精细分工,精益求精。标准化和规模化之间良性互动发展的生产优势,为箭牌衣柜在实现产品力持续领先方面提供了稳健有力的保障。

  销售网点全国覆盖

  箭牌衣柜是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橱柜后的又一力作,其全面依托箭牌体系3500多家完善销售网点,以及依托乐华集团旗下品牌强势零售、家装及工程渠道快速渗透,同步集团资源共享,建立完善的工程体系。

  要做就做冠军!市场证明,箭牌每进入一个行业,均创造了不同行业的财富奇迹。选择箭牌衣柜,就是选择成功。值此盛会,作为乐华集团最新战略产业,箭牌衣柜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新品,强势亮相,面向全国盛大招商,做成功衣柜经销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箭牌衣柜广州展会铸就您的冠军梦,诚邀您莅临现场,体验箭牌衣柜冠军魅力!

  展会在即,各大品牌云集,必会上演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览日期:2015324日——26

  展览地点: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

  箭牌衣柜展位号:2E05

  更多详情,请登录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