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正式宣布与王力集团解除合资合作关系

icon 2015-04-15 17:56:09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7日,北京——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今日宣布已于2013年2月18日起正式解除与王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长达近7年的合资合作关系,双方不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亚萨合莱集团也不再授权王力集团有...

  2015年2月27日,北京——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今日宣布已于2013年2月18日起正式解除与王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长达近7年的合资合作关系,双方不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亚萨合莱集团也不再授权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商继续使用“亚萨合莱(ASSA ABLOY)”的商标和商号。

  亚萨合莱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智能锁和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中国区拥有耶鲁、多麦克司、固力、盼盼等高端商用及民用五金品牌。2005年2月26日,亚萨合莱与本土品牌王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资合作关系,其中亚萨合莱集团作为控股方占股70%,王力集团占股30%,亚萨合莱集团为王力集团提供技术、研发以及人力资源支持,双方共同开发门类及五金产品。该合作关系持续近7年的时间,于2012年10月正式终止,亚萨合莱已于2013年2月18日起将股权全部转让给王力集团。自此,王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不再为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企业,亚萨合莱将不再为王力集团的任何行为负责,对王力集团的技术、研发及人力等资源支持也已停止,意味着王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将重新回归为内资企业。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不断扩大与大规模城市化进程持续深入,中国正快速成为重要的门窗市场,对于更精密的安防方案的需求逐渐增大。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与中国本土门窗及五金类品牌进行紧密合作,助力中国门窗、五金及安防业的发展。亚萨合莱先已与国内知名的门类及五金品牌耶鲁、多麦克司、固力、国强、盼盼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已达12,500名,为无数的中国家庭及企政府机构、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商用机民用门窗、五金产品及解决方案,其多样化的产品线以及品牌间的整合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市场的全新需求,对于中国安防水平的提升起了促进作用。

  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品牌总监严碧华表示:“亚萨合莱集团看重日益崛起的中国市场,重视与中国门窗及五金品牌的合作。未来,亚萨合莱将继续专注于门窗、五金及安防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研发,不断加强与盼盼、耶鲁、多麦克司、固力、国强等中国品牌的合作,深入执行双品牌策略,为中国的合作品牌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支持,满足中国市场的新需求,为中国门窗业的腾飞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