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icon 2015-04-15 17:17:08
icon 0

摘要:梦想在飞翔,创意在启航。上月深圳家具展的启航预热活动,让4月14日的米兰家具展终于解开神秘的面纱。展会期间红星美凯龙携仁豪居品等国内家居大品牌以“颠覆之心”打造“对话设计之巅”,让全世界看中国的手艺,看仁豪的创意。

  梦想在飞翔,创意在启航。上月深圳家具展的启航预热活动,让4月14日的米兰家具展终于解开神秘的面纱。展会期间红星美凯龙携仁豪居品等国内家居大品牌以“颠覆之心”打造“对话设计之巅”,让全世界看中国的手艺,看仁豪的创意。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坐下来·看看中国家具的进步】

  米兰展会是一场跨界艺术视觉盛宴,每一件作品都是生活的艺术结晶,对于产品的设计、创意、细节、是每个参展商的灵魂,它们共同促使了中国家具在进步。也反映了当今中国人对于设计的理解融于生活中,既是让“坐下来”安稳,也是让产品贴近生活“走出去”。展会上,中国家居品牌的跨界产品获得了过一致好评,创意与思维在国际大舞台上碰撞,火花四溅。于此,米兰副市长亲临现场,颁发“中国设计,米兰看见”这一国际殊荣,让中国家具走向另一座高峰,也将会展推向高潮。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

  坐下来,让我们静下心,梳理每个角落发生的故事,聆听每个人对生活的心声,描述未来中国的家具品位。中国居品的手艺正在以您想不到的精彩,在无线蔓延。参会的一家家具品牌代言人说:“我们在和艺术家对话”;还有说:“我们在和哲学联姻”;也有说:“我们在与服装界牵手”·········而,仁豪居品则说“家要与旅行结合”思维在跨界,手艺在创建,中国的家居艺术在扩散中寻找新的定位,在重新“智”造!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坐下来·看看仁豪居品在米兰】

  旅行,是一种重要的文化交流载体,是一种自我建立的方式。“坐下来”旅行,是仁豪居品对世人的承诺。本次展会的创意,仁豪连接“丝绸之路”,去接受未知的挑战,探索自由的生活方式。将“旅行”与家居融合,铸就一股文化力量。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沙丘·几

  一种宽度,一种广度,一种大度·······“几多理想,几多梦想”,不管是“几”,我们都在丈量。前行在“丝绸之路”沙丘是总在引导我们前行,“沙丘·几”,采用无缝焊接工艺,立体成型,金属框架的构成感,突出坚韧的力量。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沙丘·沙发

  沙子的维度,沙子的纹路,是水波在荡漾,是阳光在熏染。障碍阻挡在前面,无需畏惧。沙丘·沙发,全新的工艺裁缝,圆润完美。融合艰难前行后的探索的喜悦。

仁豪居品“坐下来”相约米兰跨界谈创意

  风化木墩

  厚实,敦厚,稳重。前行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做人亦要如此,不仅需要厚实,更要敦实。木墩,全实木结构,风化艺术处理,它就是一场演绎,无论多少岁月,即便在身上留下痕迹,依旧如我,稳重前行。

  这一次“坐下来”,是跨界家居的融入,是中国原创设计在世界舞台的发声,是仁豪居品创意的忠实诚意,让原本热爱生活的我们找到新的心灵空间和生命感悟。今天在扬帆,明天在续航,让全世界瞩目于此,聆听来自仁豪居品的呐喊,展现中国的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