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icon 2015-04-29 17:00:52
icon 0

摘要:曼哈顿时代地板作为贝尔地板目前的主推产品之一,无论从外观、工艺、基材、耐磨系数等各个方面,都拥有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作为欧美最风靡的PVC地板,在国内可能尚未大规模普及,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曼哈顿时代PVC地板的光芒将逐渐被大众所认可。

  曼哈顿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汇集了世界500强中绝大

  部分公司的总部,也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于是,曼哈顿也成为了时尚、富裕、精英、商业的代名词。今天测评的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就是为都市精英打造的一款新型PVC地板。

  【测评产品】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测评时间】2015年4月25日

  【产品规格】1220*180*5mm

  【表面工艺】BP纹(仿古浮雕木纹)

  【产品基材】PVC(高分子纳米热压基材)

  【锁扣工艺】Unilin扣

  【适用场所】全屋厅室厨卫

  【本期导读】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外观效果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表面工艺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浮雕工艺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耐磨指数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防火指数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耐腐蚀性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防水测试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产品厚度

  贝尔地板曼哈顿时代系列 测评总结

  【外观效果】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曼哈顿时代地板色泽温润,格调稳重。鹅黄色的地板铺排起来给人以低调又奢华的感觉,十分符合当下都市精英们简约又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

  【表面工艺】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贝尔地板的花色工艺纷繁复杂,有地毯纹、板岩纹、水晶纹等,纹路逼真美观,配以丰富多彩的辅料及装饰条,能组合出从传统读点跨越到超现代时尚的各种风格。

  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清晰而真实的花色清新自然,像树木的年轮一样历经沧桑却日久弥坚,时光的打磨只会让它的光芒越发明媚。

  【浮雕工艺】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采用专用热压钢板压贴的仿实木纹浮雕面,清晰的纹路十分逼真,使地板瞬间生机勃勃。同时增强了室内空间感,从视觉上拉长了空间距离。浮雕木纹还兼具防滑效果,全面呵护幼儿和老人的安全与健康。

  【耐磨指数】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超越欧洲木板最高耐磨等级AC5,贝尔地板普通家用寿命至少30年。无论是人流量较大,还是开派对需要,亦或是家有宠物或小孩,都毫无压力。曼哈顿时代商用级耐磨地板,真正不用担心磨损的仿实木地板。

  【防火系数】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贝尔地板具备最高级别B1级防火能力,板材分解温度在130°以上,不仅不会燃烧,还能阻止燃烧。正因为贝尔地板以人为本的理念,才能用最高品质保证您的居住安全。

  【耐酸碱性】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曼哈顿地板具有较强的耐酸碱腐蚀性能,可经受恶劣环境的考验,无论是在医院、实验室、研究所等机构都可以安心无虞的所用,家装更是毫无压力。

  【防水测试】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将一勺子水反扣在地板上,水滴清晰地滚落在地板上,没有蔓延,没有渗透。曼哈顿地板采用的高分子纳米热压基材,超强防水防漏,真正实现全屋厅室厨卫装修风格统一。

  【产品厚度】

贝尔曼哈顿时代系列地板 品质生活

  曼哈顿时代PVC地板选用PVC地材,是风靡欧美的新型轻体地材。5mm的厚度,便捷轻巧,脚感独特,是未来复合地板的主流产品。

  【测评总结】

  曼哈顿时代地板作为贝尔地板目前的主推产品之一,无论从外观、工艺、基材、耐磨系数等各个方面,都拥有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作为欧美最风靡的PVC地板,在国内可能尚未大规模普及,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曼哈顿时代PVC地板的光芒将逐渐被大众所认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了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