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 5•1的盛世风貌

icon 2015-05-05 11:22:49
icon 0

摘要:今朝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脚步款款而来。我们再一次领略了他的飒爽英姿、文化风貌。

  今朝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脚步款款而来。我们再一次领略了他的飒爽英姿、文化风貌。

  前一天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刚刚领略了老房装修技艺与文化,以及今朝装饰多年经验积累下的硕果。3大材料7项工艺将老房装修工艺及环保等级提升一大截。五一老房文化艺术节的落地盛况更让我们相信老房文化艺术节是老房文化传承的文化盛宴也是广大京城业主老房困扰的绝佳机会。

  这天早晨勤劳的今朝人比以往更早了2个小时来到了这里,为这一天的盛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项大奖一一呈现。

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 5•1的盛世风貌

  戴总亲自为今朝忠实老客户送上节庆大礼,还为现场来的业主送上幸运大礼。我们都知道在理发这件事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所钟情的一个理发店一个理发师,因为我们从不会对头顶上的这片天地潦草应对。偏偏对于家装这件事今朝也能做到让业主如此钟情,今天我们听到了来自业主的心声,家里亲戚、楼上邻居以及自己上一次装修都是在今朝做的,并说道“今朝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这是多高的评价呀,只有真正跟今朝交往过的人才能深切体会吧!

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 5•1的盛世风貌

  这样的盛典怎能少得了主材的助力,今朝装饰合作主材品牌也为前来的业主送上了实惠的优惠政策。

  除了家装主材给力大放送,欢乐互动装家礼也不甘示弱,这不一位业主就抽到了金条。

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 5•1的盛世风貌

  第二天又陆续有业主抽到了彩电、浴室柜等大奖。这个五一可谓是惊喜连连,看到业主们欢天喜地的筹备着自家的装修事业,小编也是喜笑颜开。

  业主们不但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家的新房装修、老房装修和局部装修产品,更看到了老房装修专家的风采,7项研发成果3大环保材料,成为京城业主装放心家的首选。

  第五届老房文化艺术节是今朝装饰有限公司的盛大节日,更是广大京城业主便宜装好家的首选。这次老房文化艺术节吸引了京城数百位业主前来,今朝装饰此次文化艺术节又创新高。

  这个五一我们约了一场不悔的旅程,期待下一个更加精彩的盛宴。

  活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