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无极限 约会来今朝

icon 2015-04-27 16:55:34
icon 0

摘要:花开正当红,五月装修季,趁着五一,陪着家人朋友,就来今朝装饰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吧!小编偷偷告诉你,届时将有数百名的专业设计师现场待命,等你来相会哦!更有行业大咖、老房装修资深专家亲临现场,参与互动环节,与你零距离接触,共同探讨装修疑难...

  有多少爱因为没有沟通而烟消云散,有多少情因为有了沟通才情比金坚。沟通是座桥梁,分隔两岸的你我,正因为沟通,才相识相知。

  花开正当红,五月装修季,趁着五一,陪着家人朋友,就来今朝装饰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吧!小编偷偷告诉你,届时将有数百名的专业设计师现场待命,等你来相会哦!更有行业大咖、老房装修资深专家亲临现场,参与互动环节,与你零距离接触,共同探讨装修疑难杂症,解你装修困惑。这个假期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5月1—3日,数千平米的展会现场,只为我们的沟通提供最大的话题。历数北京市50年代、60-70年代、80-90年代、90年代以后各个时期建筑住宅的装修特点、难点,从而为后来的今朝老房创新工艺埋下伏笔。老房防水保温系统改革、老房新做整体隔音系统等新工艺的崛起,势必改变传统装修的缺陷和不足,带给你全新的家居体验。缓缓移动脚步,从2008年行业内首推老房换新套餐,到2011年厨卫局装套餐试水,再到2015年推出的1+N局装魔方全系套餐,今朝装饰几经寒暑,创行业典范,为改善家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一直孜孜以求。

  人们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然有个伟大的女人。当然,今朝装饰快速发展的背后也离不开文化软实力的支撑。《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标杆工程》以及此次将要发布的《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等装修行业经典,必然让文化引领装修潮流。

  逛累了,歇一歇,虽然领完签到奖,但我们还有交定金砸金蛋呢。“嘭”的一声,100%惊喜大礼快点现原形!拿完大奖先别着急走,名品建材1元秒杀、0元起价现场拍卖会、大品牌的低价折扣,层出不穷的假期感恩回馈简直劲爆了!老客户返场探亲,加送千元装修工程抵用款,名额有限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拨打400-678-9878老房热线,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亦可编辑短信“姓名+联系方式+地址+面积”至18810581158,即可获得免费入场券和免费装修预算、报价

  更多家装资讯请锁定微信订阅号“jzzs88”

沟通无极限 约会来今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