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黎 见证浪漫与爱情永不分离

icon 2015-06-01 13:32:14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小编相信,法国巴黎,唯美的浪漫之都应该是每一个少女梦想的归宿。夕阳染红的塞纳河静静地流淌着,埃菲尔铁塔伴着云霞耸立在河西,余晖下的香榭丽舍大街依旧热闹,优雅的绅士们挽着女伴走出精品店,伴着圣母院的钟声踏上回家的路……

贝尔地板小编相信,法国巴黎,唯美的浪漫之都应该是每一个少女梦想的归宿。夕阳染红的塞纳河静静地流淌着,埃菲尔铁塔伴着云霞耸立在河西,余晖下的香榭丽舍大街依旧热闹,优雅的绅士们挽着女伴走出精品店,伴着圣母院的钟声踏上回家的路……

这里连空气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盛放的鸢尾花浅紫的花瓣放佛时时刻刻在洋溢恋爱的信号。

贝尔地板爱在巴黎系列,在这里,在巴黎,见证浪漫与爱情永不分离。

爱在巴黎 见证浪漫与爱情永不分离

法式田园风格与贝尔地板爱在巴黎系列可谓是天作之合。碎花布艺沙发与乳白色的茶几柔软的如同蛋糕上的淡奶油。绿色的窗帘、绿色的植物,绿色的抱枕……点点绿意的缀饰像是冬雪中开出的嫩芽,用昂扬的生机诉说一个冬天的沉寂。鹅黄色的贝尔爱在巴黎系列地板温和的色泽好似春日的暖阳,和煦的日光是亘古不变的永恒。

爱在巴黎 见证浪漫与爱情永不分离

井字形的置物架也是别具匠心的设计,架子上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的饰品大抵是源于每个姑娘心底的情怀,用小饰品点亮生活确实是最节约成本又行之有效的方式。垂坠的水晶吊灯延续了法式田园一如既往的浪漫。在这样曼妙的小屋里泡一杯香甜的奶茶,与心爱的人说两句好听的情话,大约就是最好的生活了吧。

爱在巴黎 见证浪漫与爱情永不分离

榻榻米也是贝尔爱在巴黎系列地板忠实的伙伴。温暖的色调一脉相承,简约的设计造就了清爽利落中性风。在这缺少渲染的房间里,用一些细小的装饰做点缀,正如同我们经历的似水流年,总能用不经意的关怀去碰撞温暖的心。谁说日久弥坚的爱情,暮雪白头的平淡不是最悠久的浪漫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