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icon 2015-06-05 18:06:36
icon 0

摘要: 2015年6月3日下午,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恒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32²m的恒洁品质馆隆重举行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当代智能坐便器标杆之作——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

  2015年6月3日下午,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恒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32²m的恒洁品质馆隆重举行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当代智能坐便器标杆之作——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

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以下是发布会现场实录:

  14:00【主持人: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启动】

  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媒体朋友和盐业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非常感谢给位朋友的到来!非常荣幸,在这里,与各位一起见证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

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今年,无论是对于恒洁卫浴,还是对于中国智能卫浴而言都是春天。春天的到来预示着更多的商业契机,智能坐便器不仅仅是大家共同关注的对象,它将掀起中国卫浴又一次浪潮。今天,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的发布,将创领中国智能卫浴新风向。

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我们极为荣幸邀请到各位领导嘉宾,首先请允许我向现场贵宾介绍他们,他们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赛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刘强

  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谢旭藩先生,欢迎您们!

  非常感谢各位重量级的嘉宾,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欢迎你们来到恒洁卫浴!

  同时,还有来自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网易、腾讯网、搜狐网、太平洋家居网、搜房网、陶城报等多家等媒体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支持!

  智能卫浴对我们中国来讲,虽然已有好几年的发展,但该如何让智能卫浴市场更井然有序,并且稳健前进发展呢,把脉智能卫浴发展趋势,定义智能马桶品质标准显得尤为重要,更关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提及这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对此颇有发言权。有请胡亚南女士为我们解析智能坐便器的发展趋势!掌声有请!

  14:05【胡亚南:解析智能坐便器的发展趋势】

直击2015上海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一

  在场的各位嘉宾,及广大的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的胡亚南,非常高兴能够跟广大朋友们相聚在上海厨卫展。今天我们的话题是智能卫浴,在场都是我们业内人士,大家都非常清楚。在今年年初,智能马桶事件引起我们全国广大消费者普遍关注,同时也催生了上半年智能市场的火爆。

  其实,早在2010年,我们中国大陆的主流品牌就已经推出了智能马桶相关产品,距现在已经有 5、6年历史,在过去这些年里面,中国广大企业在智能马桶研发、制造等等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也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很好的产品。但是今年我们在很多消费者走出国门买智能马桶这样一个事件,使我们中国的智能马桶行业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也有人说,今年可能要被誉为中国智能马桶的元年。

  今天所在的恒洁卫浴的展馆,恒洁卫浴是中国卫浴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以“中国卫浴恒洁品质”这样一个理念研发出一款又一款产品,打造消费者的卓越体验。今天他们推出第四代智能马桶,在原有技术方面又有了很多革新,待会大家将进行一一了解,在此我就不多说了。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样一款新型马桶,将为我们中国卫浴广袤的天空上又增加了一颗璀璨的新星。让我们生产出更好的产品,让我们用品质说话,让我们用品质对话我们的消费者。

  在此,我希望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各位同仁,能够告诉你们身边的朋友,买智能马桶不用走出国门,在恒洁这里应有尽有。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