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屋吉屋疯狂进化:变身行业“独狼”

icon 2015-06-05 17:36:50
icon 0

爱屋吉屋疯狂进化:变身行业“独狼”

      自2014年8月爱屋吉屋正式推出租房服务,如一池死水般被人指责了十几年的房地产中介行业终于再也无法继续“闷声发财”。爱屋吉屋用10个月时间,达成了传统中介要花十多年时间才能达成的战绩,因而在短短时间内就引发同行强烈的紧张和敌意。

  打出上海市场租客免佣旗号120天后,爱屋吉屋2014年11月就做到了上海租房市场份额第一,以共约6000单的整租房业绩占领了28.95%的市场份 额,远超第二名的9.9%。彼时,爱屋吉屋在上海还只有不到1000名租房经纪人,人均单量约8单。当年10月,爱屋吉屋还高调杀入北京市场,凶猛的广告 席卷了北京地铁、楼宇、网络广告,主打佣金减半、真实房源、一对一高效带看。更直捣黄龙的策略是,爱屋吉屋将从业经纪人的底薪直接提高到6130元,是传 统中介底薪的两到三倍,至当年年底,爱屋吉屋经纪人规模已经超过2000人。

  关注者们终于开始正视爱屋吉屋这个刚成立半年的互联网中介公司给行业带来的冲击和鞭策,媒体甚至给爱屋吉屋冠上了“行业鲶鱼”的称号。传统中介们迫于压 力,不得不开始尝试应对,房产经纪人月底薪也被整体带动至4000元水平。当然,爱屋吉屋从来不认为自己仅是行业“鲶鱼”,创业者们已经在忙着规划杀入中 介行业主战场——二手房交易。

  爱屋吉屋的2015年春节异常忙碌,春节前,经纪人们淡季不淡,走街串巷给房东发放购物袋、春联、挂历等春节大礼包;刚刚过完春节,爱屋吉屋二手房佣金只 收1%的蔡明代言海报又一次疯狂覆盖上海、北京两大城市,以互联网公司特有的高调方式宣告:二手房领域,爱屋吉屋来了。

  进入到主战场虎口拔牙的爱屋吉屋开始引发业界反击,撕掉爱屋吉屋海报、发动经纪人朋友圈诋毁爱屋吉屋、造谣爱屋吉屋发不出工资等无底线事件不断上演。但这 些都没有办法阻挡爱屋吉屋疯狂扩张的脚步,截至目前,据爱屋吉屋官方数据透露,上海、北京两地二手房经纪人总数已约2000人。

  2015年4月,爱屋吉屋宣布进军深圳租房市场;5月进军广州租房市场;5月6日,爱屋吉屋高调宣布完成D轮1.2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员工总 数高达6000人,媒体们此时才发现,原来爱屋吉屋只用了9个月就修炼成了“独角兽”(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创业公司)。

  但是,爱屋吉屋相关人士表示,“独角兽”概念虽美,却无法体现出爱屋吉屋快速颠覆行业发展的强大执行力,4轮融总资额2亿美元后,爱屋吉屋兵强马壮、粮草充足,投资人给了爱屋吉屋长久作战的“弹药”,接下来拉同行开启中介行业军备竞赛指日可待。

  也正是对自身纯正的互联网基因、强大执行力、经历过数次互联网大战洗礼自信满满,爱屋吉屋团队持续以“行业独狼”形象狂飙,5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杀入前三,誓与行业陋习决战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