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中国 创未来—乐家开启中国卫浴大数据

icon 2015-06-05 17:15:45
icon 0

摘要:智中国 创未来——乐家与某知名网站共携手,开启中国卫浴大数据

  2015年6月4日上海国际厨卫展,世界领先卫浴品牌Roca乐家携手某知名网站,向公众发布《2015中国卫浴大数据》(下称《卫浴大数据》),并全力打造“智中国 创未来”卫浴潮流趋势发布盛宴。

  据悉,《卫浴大数据》是乐家携手某知名网站数据研究中心历时3个月,通过网络问卷调查、线下调研、楼盘抽样调查等多种方式,联合多家专业咨询机构,从用户、企业、专家等多角度出发,并参考了各类线上专业数据,旨在从不同群体消费习惯、卫浴产品使用情况、品牌认知等方面描绘出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需求情况,并抓住用户的行为习惯和消费模式,深度诠释当下卫浴产品的流行趋势,为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卫浴企业,Roca乐家始终走在全球卫浴开发和设计的潮流前沿。此次在上海厨卫展上首度亮相的Modo摩都和Inspira英佩拉系列,就是Roca乐家对当下卫浴发展现状的研究,以及对未来流行趋势的把握,通过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的精心研发,创造出来的颠覆性产品,从中大家可以看到Roca乐家在创新,设计领域的不断追求和对实现创造乐活舒适生活的承诺。

智中国 创未来—乐家开启中国卫浴大数据

  乐家商务发展与市场总监裴杰先生上台致词,并为媒体以及在场观众讲述乐家在智能卫浴发展上所做的一系列创新和开发。

智中国 创未来—乐家开启中国卫浴大数据

  乐家卫浴荣获“2015最佳卫浴产品奖”

智中国 创未来—乐家开启中国卫浴大数据

  裴杰总监为媒体介绍乐家新款产品Modo摩都系列

  关于乐家卫浴

  Roca乐家卫浴始于1917年的巴塞罗那。百年以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秉承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以及卓越的创新精神,融合全新科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卫浴产品。如今,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