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icon 2015-06-09 20:08:08
icon 0

摘要:6月6日,20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各大厨卫企业施展浑身解数,各路经销商、媒体被兴奋的参展商邀请到不同的展位活动现场参观新品,现场热闹非凡。

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6月6日,20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各大厨卫企业施展浑身解数,各路经销商、媒体被兴奋的参展商邀请到不同的展位活动现场参观新品,现场热闹非凡。

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尽管环保节能仍是厨卫产品的主流话题,但“互联网+”无疑成为本届厨卫展的热词,政策口号的推动也让多年来概念先行的“智能产品”正式在高大上的厨卫展上一夺风头。

  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迅速蹿红,厨卫企业纷纷将产品和“互联网+”捆绑推出。对于这些忙于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的传统企业来说,新型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刺激着他们蓄势发力。而从前期就已经引发了各界关注猜想,来自丽珀卫浴的首度“初啼”,更是为群众带来了各种惊喜和创意,就连现场滚动播映的新品视频都能够做出好莱坞大片的范儿,吸引了无数观展者的围观。

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相比过度热议的智能马桶盖,丽珀卫浴在厨卫展开幕当天展出的智能魔镜“亮瞎”了不少参展商的双眼。据记者现场了解,这块“魔性十足”的浴室镜除了常规的听歌看剧智能触碰等模式之外,还可以当场测“颜值”,现场不少女性被“魔镜”“看出”了皮肤的干燥程度。除此之外,魔镜还可以测体重和生理期。展位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产品目前定位在中高端消费人群,还未上市,展会结束后还会对其进行不同测试,“完全没问题后才会推向市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经销商询问这款“魔镜”的相关情况。

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智能魔镜”的酷炫吸引了不少人前往尝试,在6月5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陶瓷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夏高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熙武、行业资深人士陈宗云等协会领导到馆参观指导。

  “这个魔镜太神奇了,真的不错,作为一块镜子,它的触控屏功能强大。不仅可以听音乐听电台看电视等常规模式,还可以测出我的们的皮肤干燥值和健康情况,丽珀卫浴的产品智能、超凡、创新!”叶向阳会长开心地笑道。 “上洗手间带Iipad还是iphone?有了魔镜,再也不用再烦恼了!测试后,原来的皮肤有些干燥。”叶向阳会长亲身体验了魔镜的测试功能后,缪斌、夏高生副会长等领导也一一体验了丽珀浴室柜搭配的魔镜系列神奇功能。”

丽珀卫浴超凡·新生,“互联网+”玩转智能

  充满魔性的吸粉神器——智能赠饮机旁参观的扫码的人走了一拔又来了一拔;不仅仅吸引了大批客人停留,就连新闻媒体记者也忍不住来亲身体验;充满科技感的魔镜吸引了众多关注,kinect三维互动仪前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想要一尝这个可以让人“穿越时空”一般体验未来浴室体验的装置,将走道围得水泄不通,人气非常旺。叶向阳会长被大批客人停留的智能赠饮机深深吸引了。“来,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丽珀卫浴官方微信后,便可以得到丽珀原创瓶身设计的水或可乐一瓶,其中七款不一样的款式均由丽珀自己设计,结合了各类时尚元素,传达出丽珀的信念与理想,让一瓶只是平白无奇的水都变得趣味十足,更有态度!”丽珀卫浴营销中心总经理高颂拿自己的手机为嘉宾一一示范,叶向阳会长听后第一个拿出自己的手机来扫一扫,关注后输入验证码,一瓶印丽珀有态度的矿泉水立刻出来了,叶德林董事长看到后很是感兴趣,也拿起自己的手机来扫一扫,很快一瓶印丽珀有态度的矿泉水又出来了,叶向阳会长看到后很高兴地说:“有趣,很不错,有创意!”

  展厅内的kinect三维互动装置为观展者立体地展示“穿越”时空,到达未来的浴室家居的智能卫浴空间,体验未来的科技智能成果。使用者仅需通过挥动左右手便可以轻松掌握各种信息和下达指令,酷炫值爆表,吸引相当多的观展者排队参与,人潮涌动。”

  未来越来越多的人会为卫浴的设计、独特科技和品质埋单。对于新明珠卫浴产品的功能,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表示会花时间了解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本届展会丽珀卫浴参展主题以‘超凡·新生’为品牌核心理念,以‘智能卫浴’为亮点展示,并结合节水马桶、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挂件等营造一站式整体卫浴空间展示, 让人感受丽珀卫浴的超凡体验。

  “新装修的业主会比较希望能够安装一体式的智能马桶。”来自北京的经销商杜小姐从丽珀卫浴展位走出来时告诉记者,她所在的小区居民不少都开始购买智能马桶盖,“已经装修好的家庭再换马桶就太麻烦了,很多都会先买个智能马桶盖用着试试,而新装修的则更希望一步到位。”

  对比前几年,智能产品已经大有从“生活助手”向“私人护理专家”发展的态势,消费者对于尖端智能卫浴产品的选择还会存在一定的距离,但是对于中低端智能卫浴产品的选择已经很常态化,“现在买新房的家庭装修卫生间时都会问是不是智能马桶才会装修。”

  在未来,丽珀的卫浴空间将是一个集休闲、医疗为一体的全功能理疗健康天地。聪明的马桶能时刻关注和检测身体健康状况,高科技浴缸能测量体重、脉搏和血压,卫浴间里的镜子将具备数码的功能,成为一个传递信息的载体。现场的互动更能够让到馆的参展人员有参与感,增加趣味性,更立体地体验到丽珀产品的科技感和人文关怀。(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