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化更接地气 方太领跑油烟机智能时代

icon 2015-06-16 14:03:53
icon 0

摘要:让更多人享受智能技术带来的快感,并且越来越离不开智能科技,这样的智能才是真智能。值得叫好的是,在家电行业的排头兵——厨电领域,方太等企业紧贴应用解决实际问题,走出了一条智能化新路。

  2015年的家电圈,谁要是不做智能产品都不好意思和同行打招呼。——但这不等于说,谁给自己贴个智能化标签马上就能扬名立万。就像现在的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叫好不叫座一样,智能家电也需要更接地气,才能真正走进用户市场。

让智能化更接地气 方太领跑油烟机智能时代

  值得叫好的是,在家电行业的排头兵——厨电领域,方太等企业紧贴应用解决实际问题,走出了一条智能化新路。

  越贴近应用,智能越有价值

  对于油烟机等厨电产品而言,智能化需要怎么紧贴应用解决实际问题?当然答案还是更好的吸油烟效果,比如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烦恼,比如消除菜刚下锅的瞬间炸锅、油烟暴增的烦恼等。

让智能化更接地气 方太领跑油烟机智能时代

  方太油烟机产品经理王艳辉认为,要解决上述问题,需要油烟机更智能。方太智能云魔方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具备一个更强的大脑——智能吸排系统。包含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三大功能。

  厨房空气管家功能承担起了除油烟外,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有害气体的监测管理,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

  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智能云魔方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风随声动功能解决了每次菜一下锅的“瞬间油烟量暴增”的问题,智能云魔方内置了一个声音传感器,可全面监控和监测炸锅瞬间大量油烟,闻声而动,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

  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认为:体验才是核心,智能只是手段。他在阐述自己的智能家电理念时认为,“有用的”、“有趣的”是智能家电的意义,而这两点的核心则是用户体验,智能只是为了实现这两点的工具和手段而已。

  紧贴应用,方太领跑智能时代

  2014年10月,方太联合京东推出全球首款云智能厨电产品

  2015年3月,方太发布智能风魔方近吸式吸油烟机

  2015年家博会,上海发布方太i魔方智慧厨房六件套

  2015年6月,方太发布智能云魔方欧式吸油烟机

  ……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方太相继推出了多款智能化产品,基本上完成了全线吸油烟机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在行业内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在用户市场,方太智能化产品的销量同样“遥遥领先”。3月25日方太发布的智能风魔方油烟机,上市一个月便成为近吸式吸油烟机畅销榜第一名。

  近日,方太再次推出新品吸油烟机,智能云魔方欧式吸油烟机群雄来袭。此次全新上市的智能云魔方系列产品,集合了蝶翼环吸科技、智能吸排系统及高效静吸三大核心科技,不仅全方位覆盖油烟区,吸排烟更快更净。同时,在管理油烟的基础上更主动承担起了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职责,方太核心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与全新研发的风随声动功能,实现了对集中油烟高峰期和炸锅油烟量暴增期的智能控制。

  “让智能化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为油烟机智能科技真心点赞。”一位吸油烟机用户在天猫的方太官方旗舰店上留言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