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尔商用冷柜与君乐宝合作看企业创新转型

icon 2015-06-16 13:52:28
icon 0

  6月12日,以“创新共赢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海尔商用冷柜与君乐宝乳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办。海尔商用冷柜副总经理杨国文、君乐宝低温奶事业部总经理陈君 及行业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海尔作为世界领先的制冷设备品牌,此次与君乐宝乳业达成合作,标志着海尔商用冷柜将为君乐宝乳业提供涵盖资产管理、金融租赁、 联合营销在内的整套冷链解决方案,并将引领行业突变。

从海尔商用冷柜与君乐宝合作看企业创新转型(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产品售卖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变,全套冷链解决方案成企业所需

  海尔从1984年成立至今历经了五个战略阶段,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并重视技术革新。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的今天,海尔又一次走在行业前列。在国家“互联 网+”行动计划与“中国制造2015“战略的背景下,海尔商用冷柜逐步从制冷产品的生产与售卖向为客户提供整套冷链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转变。

  海尔商用冷柜所提供的整套冷链解决方案,包括资产管理、联合营销、金融合作等多个维度。对于快消食品行业来说,对其产品的终端售卖以及市场的开拓和营销具 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君乐宝作为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对于君乐宝这样处于扩张期的 乳制品企业来说,海尔商用冷柜提供的服务体系可谓如虎添翼。冷链建设是低温保证不可或缺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河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袁运生会上表示,“奶业 与家电行业的合作对于打通奶业物流冷链建设的环节、推动乳业质量管理领域创新、促进行业市场规范,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另外,君乐宝乳业负责人在此次 签约仪式上也表示,2015年针对商用冷柜的采购量预计将突破2万台。

  技术创新是转型核心,“十大创新交互模式”助力企业成长

  海尔商用冷柜基于用户体验和用户交互,通过加强对智能科技的开发及应用而推出的“十大创新交互模式”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其中包括智能资产管理3.0、联合营销、冷链在线、以及基于各大终端站点的“ 八大服务” 和基于微信平台的 “四季关爱”等核心服务模式。

  据业内人士介绍,智能资产管理3.0是基于传感器、GPRS、RFID等“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结合大数据平台和互联网技术整合PC端商用智能冷柜管理平 台和手机端的“掌上阅冰”APP,双网联合,轻松实现智能资产信息便捷管理。能够实现冷柜精准定位、随时追踪、出现异常状况及时报警,还能够使上传下达信 息及时反馈、资产信息更清晰、出入库进行轻松管理,进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冰柜管理体验,从而优化资源配置、节省人工投入。

  同时,备受用户青睐的还有“联合营销”,这是海尔商用冷柜通过联合营销模式进行市场资源共享,针对中、小、微型客户提供免费试用、形象设计、资源共通等形 式,与大中型客户共同开展“进社区”、“户外大型促销”等诸多形式的终端促销活动,大大提升了客户产品曝光度及用户黏性。

  此外,海尔也着眼于商用冷柜市场的长远构建,在产品改进等诸多层面上发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八大服务”专线接听,网络全面覆盖 ,电子派工,快速响应,按月上门,个性方案满足需求,绿色回收,全程全心,运用专业的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 。而辅助进行的“四季关爱”,专人巡检、微信报修、即报即修,更凸显了海尔商用冷柜服务的高效之处,这也正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互联网+”局势之下,海 尔商用冷柜站稳市场的重要举措。

  “异业联盟”实现企业双赢,助力企业资源高效整合

  据悉,海尔商用冷柜始终遵循客户需求的转变,已经与诸多食品饮品企业达成合作。而在这其中,海尔商用冷柜实现由单一的设备生产与提供者向以“十大创新交互 模式”为核心的服务提供者的转变,正是先人一步地看到了客户的潜在需求,与客户共同解决技术变革下的企业转型问题。此次,海尔商用冷柜与客户由传统的买卖 关系转变为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结成“异业联盟”,正如海尔商用冷柜副总经理杨国文在会上所说“产品的价值是有限的,但是服务的价值却是无限,尤其是针对 向君乐宝这样的大型企业客户而言,海尔卖出去的不是产品,而是一整套的服务体系”,在解决客户问题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突破转型,实现企业双赢。

  正是凭借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超的服务水平,海尔商用冷柜成为中国商用冷柜领军品牌,实现整个低温产业冷链建设模式的创新升级,带领中国民族品牌不断突破行 业瓶颈,并在国外市场中崭露头角。在未来,海尔商用冷柜仍将以客户难题、需求为中心,提供客户更满意的解决方案,并在更多领域持续发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