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icon 2015-06-19 11:33:18
icon 0

摘要: 喜迎端午节,感恩父母情。在这个恰逢“端午、父亲节”双节相邻的日子,与澳斯曼节水日浪漫邂逅,可谓是“三节共庆”!澳斯曼夏日节水“粽”动员“爸”气来袭,与您激情相约,让这个父亲节与“粽”不同!

  喜迎端午节,感恩父母情。在这个恰逢“端午、父亲节”双节相邻的日子,与澳斯曼节水日浪漫邂逅,可谓是“三节共庆”!澳斯曼夏日节水“粽”动员“爸”气来袭,与您激情相约,让这个父亲节与“粽”不同!

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节水礼佳品一:

  澳斯曼爱尊宝ASK017

  产品简介:送爸爸乃至长辈们最好的礼物。“一键式”智能触摸感应键,摈弃繁琐的按键操作方式,采用模块化设计,给您更为便捷、健康、安全的卫浴享受。座圈独创感应开关设计,一旦感应有人落座,自动进入智能化一键操作模式。智能感应加热座圈,自动调节温度,令您倍感贴心舒适。温馨夜灯,在黑夜中发出微光,即使黑暗中也能顺利找到位置,不会发生碰撞,安全方便。使用完后可手动或自动冲水,环保节水更贴心。

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节水礼佳品二:

  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

  产品简介:既节水、健康,又耐用的水龙头是家庭贴心小伙伴。澳斯曼卫浴AS2514A116水龙头的节水滤网采用了多层网状的起泡器,不仅能够减少水压、防水溅,出水柔和、泡沫丰富,且过滤效果非常好,噪音较小,更重要的是还能为家庭节省30%的用水量!目前该产品已通过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用水效率检验,所检的项目均符合GB25501-2010标准的相关要求,数据显示其用水效率等级为1级。

  此外,澳斯曼AS2514A116水龙头采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经过酸铜、镍、铬多重镀层,电镀层结合良好,色泽均匀,并严格依照国标GB/T10125进行酸性盐雾测试,防腐蚀性高,产品拥有50万次使用寿命。

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节水礼佳品三:

  麦乐迪音乐花洒AS2512C81——邰正宵节水推荐

  产品简介:父亲为了家总是默默奉献,不计辛劳,在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除了给他一个拥抱外,澳斯曼麦乐迪音乐花洒AS2512C81是送礼首选!

  澳斯曼AS2512C81拥有独特的八寸顶喷花洒,冲淋面积更大更贴心,其出水孔采用医用级硅胶,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出水孔不仅安全环保,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还带给您全方位的淋雨体验,随心切换花洒出水和脉冲出水,方便您的各种需求。另外,AS2512C81舒适实用的手持花洒采用多层电镀的表面处理工艺,手感舒适,国际防水隔膜,防水性高达100%,搭配上随心音乐,来电接听,让你充分享受沐浴时光。

  其次,自洁功能、省时省力、独特的自洁功能设计,在您不经意出水功能时,已经完成自动清洗的过程,操作简易省时省力,这是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倾力推荐的产品哦!

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快快行动起来,带上你的真诚与孝心,为父亲或亲人奉上最适合最满意的礼物!同时,澳斯曼卫浴诚意邀请您携上您的长辈齐参加澳斯曼节水节,与卓依婷、“张学友模仿秀冠军”等节水明星一起,为家人制造一个无比难忘的回忆!

  明星节水中国行·普宁站

  签售时间:2015年6月20日下午13:30

  签售地点:普宁市体育西路(明华体育馆)

  节水热线:0663—2332198

  明星节水中国行·太原站

  签售时间:2015年6月21日下午14:30

  签售地点:山西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中厅

  节水热线:0351-7535666

三节共庆 澳斯曼与您节水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