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TCL空调助我与父亲圆梦《侏罗纪》

icon 2015-06-19 11:14:58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父亲节马上就到了,今年的父亲节礼物我已经想好了,我要陪父亲一起去看正在热映的经典影片《侏罗纪世界》,还要为父亲挑选一台TCL智能空调北斗开阳送给他和母亲。

  ‍炎炎夏日,父亲节马上就到了,今年的父亲节礼物我已经想好了,我要陪父亲一起去看正在热映的经典影片《侏罗纪世界》,还要为父亲挑选一台TCL智能空调北斗开阳送给他和母亲。

    与父亲一起重温《侏罗纪世界》

    六月热烈的阳光,就像父亲对我们的爱,只是父亲的爱,表达的方式如此含蓄,我们却一直习以为常。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风雨兼程守护着家,父爱如山,隐忍深沉。

    记得小时候,夏天的傍晚,父亲时常带着我去电影院看电影,回家路上我们兴奋地评论,心满意足的小小幸福,现在想起来也是心里甜甜的。只是那时候看过的电影,大部分我都忘记了,只有《侏罗纪公园》,影片里推开侏罗纪公园大门的那一刹那,展现在我眼前的神秘深远的世界,如此震撼,我到现在都是记忆犹新,好像是给我打开了一扇更大的门,展现了另外一个更大的世界,我被深深地吸引沉浸其中。

父亲节 TCL空调助我与父亲圆梦《侏罗纪》

    之后的《侏罗纪公园》系列,我一部不落地都看了,成了铁杆粉丝,转眼已经22年了,今夏《侏罗纪世界》热映,可是我和父亲,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和父亲的对话变得越来越简短,越来越疏离,也是从我离家去上学开始,也许是从我整日忙于工作开始,也许是我从不主动和他谈心开始,也许是在他准备跟我说点什么,我却粗暴打断开始……,太多太多这样的时候,我疏忽了父亲的感受,我在忙,忙着学习,工作,生活,却忘了对重要的人的陪伴。

    不能再这样漠然下去了,父亲已过花甲之年,我应该珍惜相处的每一分钟,用陪伴来回报他给我的爱。所以,今夏我要陪他一起去电影院重温《侏罗纪世界》。

父亲节 TCL空调助我与父亲圆梦《侏罗纪》

    关爱还需在实处 TCL智能空调为你表达孝心

    平时父母很节约,有空调也舍不得用,而且父母家里的空调已经十分老旧,我想为他们买一台新空调,经过了解,我选择了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的开阳,很巧的是,TCL空调是《侏罗纪世界》的中国区,选择这款空调的理由是:

    北斗开阳搭载的智能化功能,只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APP,就能远程遥控空调了,如果他们在家舍不得打开空调,哪怕我在办公室上班,只要轻松按下一个按钮,就能打开空调,瞬间让他们享受我的心意了。

    此外,北斗开阳的V曲线睡眠模式,以及自然风,自然舒适,拒绝感冒。

    而且,空气不好的时候,运行空调,就会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去除PM2.5,以及有害气体,好空气瞬间拥有。

    北斗开阳搭载快速静音的运行技术,CFD优化风道设计,运用大直径不等距航天级别的静音风扇、10mm降噪音隔音棉、高效永磁体压缩机,共同打造的四重静音效果,为老人营造出了静谧温馨的环境。

    北斗开阳搭载的钛金两器具有高导热性能,可以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相比普通空调,钛金空调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而且,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真正的用着更省,让老人更放心。

    这个父亲节,我觉得过得很有意义,重温了经典电影,更重要的是,重拾了与父亲相处的温暖,表达了心中对父母的孝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