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icon 2015-06-25 10:01:34
icon 0

  8位年轻老爸率领各自家庭齐聚北京,参加德国米技2015“厨神老爸”全家乐美食烹饪大赛决赛,8组参赛家庭各施绝技同台参与厨艺竞技。冠军家庭最终获取德国米技嵌入式炉具套装作为比赛一等奖。

  德国米技将2015届厨神老爸决赛定格在父亲节,6月21日星期六,8位老爸汇聚北京SKP百货,使用Miji Star 3新生代高级感应炉进行两轮的美食烹饪比拼。Miji Star 3新生代高级感应炉作为比赛用灶,既能胜任各式烹调、性能安全可靠,又小巧轻便、适用于各种场合,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零售终端进行促销推广。

  “‘厨神老爸’亲子烹饪大赛自2011年首届比赛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老爸报名参加,并且成为德国米技品牌推广及倡导与现代生活方式相适应的餐厨革新理念的一项标志性活动,该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作为一家之主的老爸们携家庭成员一并参与其中。”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女士阐述道。

“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在广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受到热议之时,德国米技积极筹划了这项父亲们参与度更高的家庭亲子活动。“厨神老爸”健康美食烹饪大赛始于2011年,德国米技引领国内风潮,通过这项家庭亲子美食大赛,更好地诠释了健康和谐的生活趋势和发展。“这是德国米技的愿景,即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以适应于重要且持续的中国社会发展趋势,我们贯彻‘乐在厨房’的理念,倡导并奉行一种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德国米技CEO林德先生(Mr. Ralf Lindner)强调。

“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参赛者真切体验到了烩制佳肴的乐趣,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到紧张的赛事之中。在盲眼摸菜环节,孩子们摸取的蔬菜作为老爸们首轮比赛的食材,仅需数分钟就出锅上菜了。“我的爸爸的确很擅长制作苦瓜菜肴,把苦瓜烹饪得色味俱佳”一个来自参赛家庭的小女孩说道,她在趣味热身游戏中蒙着双眼轻而易举地辨识出了蔬菜篮中的苦瓜。

“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今年德国米技“厨神老爸”的比赛冠军是来自河北保定冯艳涛先生,他的获奖菜肴为脆皮茶香虾,将茶叶的清香融入鲜虾的香浓之中,色泽翠绿配艳红,既征服了评委们的味蕾又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在颁奖环节,冯艳涛及其家庭获得了德国米技价值6500元的嵌入式炉具及德国全进口瓷全能锅。

“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厨神老爸”大赛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目前其与德国米技标志性的营销路演活动相结合,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SKP商场,比赛的观众和评委们在特定区域也能够同时感受到品牌的影响力。德国米技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生产高品质和高性能的电子厨具及配套产品组合,提供给大家一系列颇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

“厨神老爸”米技全家乐

  德国米技不仅组织了此项极具特色的“厨神老爸”活动,并且数年来持续提供给消费者适合不同口味和烹煮健康的菜谱。这些菜谱刊登于德国米技的官方网站,也印制成册,介绍了多种电灶具的烹饪应用。

  关于德国米技

  德国米技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威尔伯格市。2001年德国米技投资中国成立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德国米技主要从事新一代米技远红外辐热炉和电磁炉以及配套厨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德国米技产品的核心组件均来自于德国进口,是中国厨电市场专业的领导品牌,提供低碳、舒适、互动式厨房烹饪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德国米技已经进驻全国34座城市的120多家高端商场,悉心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点击“阅读原文”,还能看海量菜谱哦。

  阅读原文链接: http://www.miji.com.cn/index.asp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