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灯饰赋予您美感和质感的购物体验

icon 2015-07-22 17:19:16
icon 0

摘要:水晶灯、欧式古典、欧式现代灯、现代中式灯、美式灯、羊皮灯等全场上万款精美灯饰应有尽有,走进华艺灯饰(北京),仿佛走进了一个艺术的殿堂,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灯饰艺术带来的美感,也可以尽情的选购您心怡的灯饰。

  水晶灯、欧式古典、欧式现代灯、现代中式灯、美式灯、羊皮灯等全场上万款精美灯饰应有尽有,走进华艺灯饰(北京),仿佛走进了一个艺术的殿堂,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灯饰艺术带来的美感,也可以尽情的选购您心怡的灯饰。无论你想要购买任何品质的中灯饰,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您的不二选择。

华艺灯饰赋予您美感和质感的购物体验

  华艺灯饰(北京)集聚了华艺灯饰全品类的产品并携手欧洲进口灯饰品牌,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快捷的购物环境。华艺灯饰北京分公司作为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直属分公司,不仅代表着华艺灯饰的实力,更加代表着华艺灯饰的品牌形象。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地处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1F-7-06厅,总营业面积达3000平米,依靠华艺总部强大的专业照明灯饰实力和强势品牌效应,华艺北京分公司建立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华艺灯饰赋予您美感和质感的购物体验

  “买好灯、到华艺”为华艺灯饰的经营理念,也是公司倾力打造的品牌效应,华艺灯饰北京分公司也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携手华艺全系列及最有优势的产品和欧洲进口灯饰品牌产品,以优良的管理理念及专业的服务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和最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华艺灯饰赋予您美感和质感的购物体验

  华艺灯饰北京分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类齐全,货真价值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服务,满足其对品质和品位的不同追求。这也正是北京华艺的优势所在,多年来北京华艺利用自己的优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好评,在消费者心中逐渐建立了“买好灯,到华艺”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