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特训营『第三期』| 实战铸精英,担纲挑大梁

icon 2018-07-26 13:48:03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27日-7月5日,同样坐标在灯都古镇,米苏灯饰迎来M6+超级盈利系统特训营(第三期)!通过9天9夜的深度特训,学员们投入到新颖而又紧张的课堂上,更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与砺行通关,最终掌握了终端营销利器,携100%通过率的优异成绩...

  第三期M6+超级盈利系统特训营

  2018年6月27日-7月5日,同样坐标在灯都古镇,米苏灯饰迎来M6+超级盈利系统特训营(第三期)!通过9天9夜的深度特训,学员们投入到新颖而又紧张的课堂上,更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与砺行通关,最终掌握了终端营销利器,携100%通过率的优异成绩各自载誉而归。

 米苏M6+超级盈利系统目的

  ◆通过系统导入,打造高效执行的团队!

  ◆塑造终端管理系统、销售系统!

  ◆通过活动促进提升米苏销售业绩!

  ◆迅速扩大米苏在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M6+超级盈利系统培训课堂上

  工 厂 参 观

  门市实战演练及通关

  课 堂 互 动

  感 动 一 刻

  关 怀 学 员

  毕 业 合 照

  9天的战斗,每个不眠不休夜里,汗水与泪水的交织让米苏人心怀敬意,在磨砺中获取前行的动力,继而让这段经历沉淀下来,期待载誉而归后,让新的一轮营销爆点一点即燃!

  培训会后续效果反馈

  签 单

  落 地 执 行 现 场

  培 训 效 果 反 馈

  掌握从碎片化向系统化的转变,由粗犷式经营到精细化运营的过度,借助此三期特训营的学习充电,各地经销商必将如虎添翼,成就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 进一步创造惊人的业绩神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RONOSWISS瑞士卢森新品和煦橡木 质感厚重温暖自然LIEBHERR利勃海尔嵌入式冰箱 自定义厨房的至高标准靓家居乐汇城店开业 四店同贺钜惠换购还可抢免单靓妈私享套餐上线靓家居携手妈妈网为爱再升级新使命,再征程 — 通利大理石瓷砖进入营销2.0时代成本上涨倒逼装修公司提价,橙家坚持788成性价比之王橙家资深设计跨界家居顾问,专业是他始终不变的初心橙家举办索菲亚衣柜安装及设计培训,全面提升家装服务水平质量为本,服务至上!橙家广佛区域2018年中总结大会圆满召开SWISS KRONO瑞士卢森家具板第20届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健雄地漏广州建博会惊艳全场手把手告诉你 卧室这样选中央空调《非常巢尚会》12期 |常州设计精英齐聚,对话设计跨界与融合7月·广元 | 在武则天的故乡收获设计的力量和资深别墅设计师-朱海一起探寻装修中的虚实创造立邦荣膺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等两项大奖英皇卫浴携手居然之家,一“定”到位共生与重塑,什么才是酒店控争相追捧的新宠?会玩的年轻人现在都在自家洗手间“蹦迪”了合生雅居--向居雅风系列: 轻奢不惧表达,你的生活需要态度俞挺新作 | 高和云峰:上海工业锈带的一次微型除锈手术大商访谈|宜家实业吴德华:工程渠道开拓三大密码,品牌资源、资金资源、专业资源欧普照明荣获“智能照明跨界突出贡献奖”,智能照亮行业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