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衣柜渠道拓展遍地开花迎“百亿计划”

icon 2015-08-10 16:55:01
icon 0

摘要:据统计,每18小时欧派衣柜便有一家新代理商场加盟或开业,今年欧派衣柜的渠道扩张尤为迅速。

欧派衣柜渠道拓展遍地开花迎“百亿计划”

  据统计,每18小时欧派衣柜便有一家新代理商场加盟或开业,今年欧派衣柜的渠道扩张尤为迅速。截至至今年7月为止,欧派衣柜门店数量约为1200多家,五年内可能增加至3500多家。届时遍地开花的欧派衣柜门店将极大的提升营业额,预计5年以后欧派衣柜的销售额将迈入百亿级别,实现自身规划已久的“百亿计划”。

  今年仅上半年欧派衣柜就新增代理商场200多家,渠道扩张趋势迅猛。而在刚刚结束的建博会上,欧派衣柜展台人气爆棚,持续高烧,前来参观的代理商络绎不绝。建博会上欧派衣柜无处不在的地铁和展会巨幅广告、豪华的意大利设计阵容、衣着靓丽的模特、闪亮登场的名流大咖,也让代理商们对代理欧派衣柜的光明前景信心满满。可以预计到,经过欧派衣柜在建博会上的集中展示,欧派衣柜门店将会有新一轮的更大幅度的增长。

欧派衣柜渠道拓展遍地开花迎“百亿计划”

  欧派历来重视渠道建设,并创造了在行业极富盛名的“树根理论”和“双50理论”,树根理论是指如果把欧派比作一颗大树,那么欧派体系中的代理商就是这棵大树的树根,只有根系发达,欧派之树才会枝繁叶茂,最终才能长成一颗百年参天大树。双50理论是指如果把一个品牌在单个区域市场竞争力以100分来计算,那么,该品牌企业总部的支撑力占50分(包括制造力,研发力,品牌影响力、营销支持力等),终端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亦占50分(包括经销商的个人能力、集中力、资金和社会资源等)。只有这两个50分都考得高分,方能形成双剑合璧之力!

  正是有这两个理念的支撑,欧派衣柜的渠道拓展才会变得如此迅猛,代理欧派衣柜才会是一个有保障、有收益的投资。欧派衣柜的百亿计划需要更多终端渠道的支持,相信5年以后,遍地开花的欧派衣柜门店将支撑起一个定制家居业的庞大帝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