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icon 2015-09-24 20:27:44
icon 0

  经过2个半月的等待,中国地板行业门户——中华地板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终于揭开谜底,大卫地板继2012年、2013年、2014年再次荣获双项荣誉——“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大卫再一次凭借自身实力赢得此项荣誉。

大卫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大卫地板

  制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大卫的承诺 

  制造“买得起的好地板”这是大卫对消费者的承诺。17年来,大卫地板始终用品质坚守。在每一块地板的背后,是大卫地板实力的保证和支持:大卫拥有ISO14001、ISO9001认证;拥有一流领先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8千万人民币;同时拥有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可的“产品检测中心”,保证产品品质。在追求品质之类上,大卫从不停歇,2013年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共同研究“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让大卫产品更稳定。

  大卫地板

  打造诚信品牌——大卫的原则

  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无信不兴。大卫地板将诚信视为衡量企业品行重要的价值核心,这也是大卫的原则。从培养诚信的员工,生产诚信的产品,建设诚信的营销网,塑造诚信的品牌等四个方面打造大卫地板诚信品牌。大卫地板连续两年荣获地板30家——地板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并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多项荣誉。

  坚持人文艺术之路——大卫的方向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的倡导者。从联袂李连杰•壹基金开创人文公益事业先河,到战略合作新版《红楼梦》传承中国文学百年经典;从大卫地板赞助“宋祖英•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歌唱中国、礼赞好地板,到赞助全国排球联赛,从连续3年协办2010-2012-2013“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到协办“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大卫地板用行动践行人文艺术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