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菠萝格 来自马来西亚的问候

icon 2015-10-30 10:11:59
icon 0

摘要: 热带雨林气候统治下的地区森林茂盛,赤道附近的马来西亚更因其四面环海而有着富饶的自然资源,其中,广受人们重视的珍稀热带硬木——菠萝格就是其中珍宝。盛产于马来西亚的菠萝格有着诸多优点,其材稳定、花纹美观、庄重耐看、间杂黄金线、抗潮抗白蚁耐候性...

  热带雨林气候统治下的地区森林茂盛,赤道附近的马来西亚更因其四面环海而有着富饶的自然资源,其中,广受人们重视的珍稀热带硬木——菠萝格就是其中珍宝。盛产于马来西亚的菠萝格有着诸多优点,其材稳定、花纹美观、庄重耐看、间杂黄金线、抗潮抗白蚁耐候性极强,因此常被人用于家具或木地板选材,也可作为红木的替代品。

神木菠萝格 来自马来西亚的问候

  为了丰富国内用户可选地板品种,我们将探寻的脚步扩大至赤道,来到了马来西亚。Richard是马来西亚一名专注研究菠萝格木种的专家,此行我们邀请到他来协助我们挑选到质量更优良的菠萝格。

  菠萝格用作实木地板选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也是极少几款可用作地热的实木地板,敦厚的色泽令人叹服这款木种优势同时,也将高贵典雅的气质谱写在细密的纹理上。优良木种赋予我们先进的生产技术,这样的强强联手制成的产品怎么可能不令消费者满意呢?

神木菠萝格 来自马来西亚的问候

  我们在国内的生产线结合本土消费者需求,既强化了菠萝格实木地板地热的属性,也赋予其温暖芯锁扣结构,使锁扣都适用地热,防止变形。此外,有环保的UV漆料保护板面,使地板色泽更加稳定,历久常新,也有效解决了地板褪色及实木地板色差的问题。当然,耐刮耐磨耐酸碱的性能一个也不少哦!

  这一言说不完的优点既是来自马来西亚密林最热情的问候,也是贝尔地板对消费者的问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