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

icon 2015-11-09 10:16:51
icon 0

摘要:各种美味的水果人人爱,时尚的年轻人也越来截止喜欢用作为家居配色,装点自己的家居,比如选择水果色的沙发。苹果色、草莓色、柠檬色、水蜜桃色这些色彩给人清新的感受。躺在或者坐在这样水果色的沙发里,相信你的心情也会变得舒畅。  

  各种美味的水果人人爱,时尚的年轻人也越来截止喜欢用作为家居配色,装点自己的家居,比如选择水果色的沙发。苹果色、草莓色、柠檬色、水蜜桃色这些色彩给人清新的感受。躺在或者坐在这样水果色的沙发里,相信你的心情也会变得舒畅。  

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草莓色沙发

  草莓的外形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此款沙发除了颜色外,连造型都如此像草莓,你喜欢不?

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柠檬色沙发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由于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对人体十分有益。柠檬色的沙发设计,鲜艳的柠檬黄,会让客厅看起来更大。

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水蜜桃色沙发

  水蜜桃具有着甜美、温馨、纯真等含义,在家庭装饰中粉色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色彩,可以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浪漫温馨,同时带有一丝可爱的氛围。水蜜桃色沙发在现在的家庭生活中被大量的使用。

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橙色沙发

  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但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还有一个令她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是减少胆结石的发病率。橙子色因其具有明亮、华丽、健康、兴奋、温暖、欢乐、辉煌、以及容易动人的色感,喜作装饰色。

水果色家居,让你爱上回家!苹果色沙发

  绿沁人心脾的苹果绿适合作为卧室的色调,大面积白与纯色的搭配,提升了苹果绿的彩度和温度,也提高了卧室的明亮度,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罗马帘与床头板形成色彩上的呼应,如同入口即化的果味慕斯,让人觉得沉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