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

icon 2015-11-24 18:06:0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9日,高端家居品牌上海法视界家居携手意大利知名品牌busnelli以及意大利使馆等意大利官方组织在上海法视界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优雅盛典”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开幕酒会。

  2015年10月29日,高端家居品牌上海法视界家居携手意大利知名品牌busnelli以及意大利使馆等意大利官方组织在上海法视界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优雅盛典”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开幕酒会。法视界家居总裁蒋涛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会长Claudio Pasqualucci先生、意大利进口品牌Busnelli家具总裁Galli Gabriele先生和上海文定生活广场总经理肖浩生先生等嘉宾出席(排名不分前后),并为此次活动献上热情洋溢的致辞: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Busnelli亚洲区总经理 Claudio Esposito先生(左一)法视界家居总裁蒋涛先生(左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会长Claudio Pasqualucci先生(左三)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ElisabettaMerlino副会长(右二)Busnelli家具总裁GalliGabriele先生(右一)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嘉宾合影

  “我们一直关注与中国企业与意大利企业的互动,我们十分看好法视界与Busnelli此次深度合作,并对法视界家居对意大利家具业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会长Claudio Pasqualucci先生致辞。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会长Claudio Pasqualucci先生致辞

  意大利进口品牌Busnelli家具总裁Galli Gabriele先生致辞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们十分重视这次与法视界家居平台的合作。”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

意大利进口品牌Busnelli家具总裁Galli Gabriele先生致辞

  “这是把最好的产品交给了最对的平台,最好的团队”,文定生活广场总经理肖浩生先生在致辞中说。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文定生活广场总经理肖浩生先生致辞

  “Busnelli与其他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将会在法视界这个‘高端国际家居空间整案服务平台’里更好地为东方的精英服务”,法视界家居总裁蒋涛先生发表感言。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法视界家居总裁蒋涛先生发表感言

  法视界家居 定位高端人群,汇聚全球100多个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建立了「高端国际家居空间整案服务平台」。整合全球高端家居品牌资源,同时深耕东方文化内涵,倡导后奢华的生活方式,将东方禅意韵味与现代国际元素相融合,致力于创造高品质、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1970年设计的Fiocco椅

  意大利Busnelli 生产座椅算得上是“鼻祖”,半个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软包家具的生产。1970年设计的Fiocco 和Libro两款椅子已经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收藏品之一。Busnelli多功能的构造,推动了设计史的发展。它与专业的建筑师、设计师合作,更有学研中心的研究者对产品的试验呵护,使创意在简洁中无限升华,Busnelli沙发让你目瞪口呆,别致的设计,更令你的家居彰显独特个性。

“优雅盛典”意大利Busnelli登陆上海法视界家居平台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1970年设计的Fiocco椅

  法视界家居平台以更典雅的设计,更体贴的关怀, 更精致温馨的服务, 为东方文化平添一份更亮丽的色彩,平台内入驻了:“Asnaghi Interiors ,C.G.CAPPELLETI,ANGELO CAPPELLINI,Medea ,PROVASI,RAMPOLDICREATIONS,Zanaboni, BRUNO ZAMPA,EGO,BUSNELLI ADAMO,SCAPPINI&C,Arflex ,Emmemobili ,Flou,Tisettanta ,TECNO,G.T.Design ,HERON PARIGI,CORNELIO CAPPELLINI, IPE CAVALI, TURRI,BOTTEGA VENETA,ROBERTO CAVALLI HOME,VERSACE,BAKER,GRANGE,EPOCA,MARINER等国际一线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