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con 2016-03-08 12:33:32
icon 0

摘要:仁豪居品2016年新品“阳光海岸”,就能满足人面朝大海般的居家需求。其设计上摈弃传统古典家具的奢华和繁琐,保持欧式家具的经典造型和优雅线条。传承欧式家具的精髓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并针对现代人的生活重新挖掘和创新,强调崇尚自然、高品质生活的设计...

  追求浪漫的人,就一定会爱上海岸,身临其境又流连忘返,尤其生活在如今这个“偷得浮生半日闲”都已成为奢侈的社会。当人们突破现代都市的钢铁和玻璃组成的嘈杂世界,进入距离大海最近的海岸,那里的一切接近原始,伟大而神秘,再浮动的内心也会回归宁静。

【阳光海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每个人心里都在追寻一湾阳光海岸,隔绝俗世的惊扰;疲劳了,给精神最温馨的小憩;受伤了,给心灵最贴切的抚慰;犯错了,接受大海的包容。一切美好就像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仁豪居品2016年新品“阳光海岸”,就能满足人面朝大海般的居家需求。其设计上摈弃传统古典家具的奢华和繁琐,保持欧式家具的经典造型和优雅线条。传承欧式家具的精髓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并针对现代人的生活重新挖掘和创新,强调崇尚自然、高品质生活的设计理念。

【阳光海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把阳光海岸搬进家,到了夏季,任性呼吸那股平复一切的清凉,捕捉握不住的阳光。懒洋洋的深居简出,不修容颜,凌乱发丝,赤脚漫步在冰凉的石板上,精神上享受蓝天白云、海鸥椰树,还有海浪拍击沙滩的静谧。就这样,感悟诗意: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阳光海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