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

icon 2016-03-17 15:50:0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6日,美国本杰明摩尔涂料“色彩起源&2016流行色”学术交流会在喜盈门举行。交流会上,本杰明国际商务部总监Philip Bishop、本杰明色彩设计部经理Hannah Yeo、本杰明摩尔上海一级城市运营商上海本明装饰建材有限...

  从一片混沌到色彩斑斓,颜色的起源与发展历经了什么波折?时间的流逝,色彩流行趋势有何变化?2016年流行色又是什么?美国本杰明摩尔涂料“色彩起源&2016流行色”学术交流会将告诉你答案!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与会嘉宾合影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

与会嘉宾合影

  2016年3月16日,美国本杰明摩尔涂料“色彩起源&2016流行色”学术交流会在喜盈门举行。交流会上,本杰明国际商务部总监Philip Bishop、本杰明色彩设计部经理Hannah Yeo、本杰明摩尔上海一级城市运营商上海本明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里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探讨色彩起源以及2016流行色!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活动现场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嘉宾签到合影

  本杰明国际商务部总监Philip Bishop阐释了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等颜色的历史来源。作为加盟本杰明摩尔31年的化学博士,Philip Bishop在化学实验、生产及涂料、色彩营销领域都极具经验,干货满满的演讲让台下的听众不时留下记录。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本杰明国际商务部总监Philip Bishop讲解颜色的起源

  2016流行色由本杰明色彩设计部经理Hannah Yeo为大家讲解,Hannah认为2016年简单的白色或成为流行主打色。“白色是一个很好的起源,它相对用了很多色彩或者是从来没有用过色彩,白色对色彩非常敏感,对它们两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起源”,白色是为人们创造了很多色彩的基础。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本杰明色彩设计部经理Hannah Yeo讲解2016流行色

  Hannah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当今社会的人是个性化的,不是用色彩去彰显,把你的个性融入到色彩里面,用不同的白色去彰显你的个性。“这以后就是色彩的流行趋势,用色彩来张扬人们的个性,它是定制化的,不是统一的标准”!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本杰明色彩设计部经理Hannah Yeo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记者随后采访了上海本明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里,作为本杰明摩尔上海一级城市运营商,他表示本杰明摩尔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美国家喻户晓自然是有其优势的,对于进驻中国市场的前景,钱里也显得很有信心,“它在去年正式以专卖店的形式进入中国,随着时间涂料本身的价值和品牌价值会逐渐更多被大众了解”!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上海本明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里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谈及目前的市场状况,钱里表示会抱着乐观的希望,他认为这本是也是希望未来的经济会更好!“无论未来情况是怎么样,这条路我们现在已经走了,也会努力地往前走下去”!钱里也向记者阐述了2016年本杰明摩尔市场推广上的愿景,他表示由于本杰明摩尔是一个国外的原装进口涂料品牌,所以推广会通过零售的渠道,“在中国本杰明的计划就是开更多的零售店,让更多的中国人能够看到这个涂料,让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与本杰明摩尔探讨色彩 白色或是2016流行主打色名家生活空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海本明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本杰明涂料在上海的一级城市运营商,宜山路喜盈门店同时也是在上海开的第一家本杰明色彩体验专卖店!相信一定会遍地开花,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越来越广泛的专业化人性化体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