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波:IMOLA瓷砖设计经典、工艺精湛

icon 2016-03-16 16:25:30
icon 0

摘要:3月8日,意大利IMOLA陶瓷2016新品发布会在IMOLA北居然体验中心举行,六款新品“KIKO、时尚森林、热带森林、非洲森林、缪斯、凡尔赛石“惊艳亮相,吸引了新老客户、设计师、媒体代表千余人。


潘波:IMOLA瓷砖设计经典、工艺精湛

潘波  北京云端艺墅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创始人

  以下为全部采访实录>>>>>>

  记者:设计师对产品有很多的选择,您为什么青睐IMOLA的产品?在设计的运用当中有哪些优势?

  潘波:IMOLA瓷砖款式经典,可以用很久都不会觉得过时,并且产品做得自然度特别好,以及颜色的饱和度、釉面,这些都是瓷砖比较重要的点。在运用到室内的装饰上,IMOLA的产品可以和整个的空间融合的非常好,并且营造出很好的氛围。另外可选择的风格也比较多,相对比较好搭配,这是主要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

  记者:作为设计师给客户推荐瓷砖产品的时候,标准是什么?

  潘波:首先是质量,其次是耐久度,再其次才是效果。效果很重要,但是相对来讲质量还是第一位的,IMOLA品牌每年款式变化比较少,但是款式都很经典、持久耐用,很多年再看还是都有韵味。

  记者:这次IMOLA陶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重装开业,六款新品惊艳亮相,您更喜欢哪种风格?

  潘波: 我对大规格尺寸的仿木纹砖最感兴趣,纹理自然度各方面都特别好,非常逼真,用起来绝对比实木的要耐久,而且款式、效果上也不输实木。

  记者:从设计师的专业眼光和角度来看,您觉得新开业的店设计如何?

  潘波:我觉得设计的很好,基本上从动线到整个店里的氛围都可以把瓷砖的特点、特质发挥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