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晖:IMOLA瓷砖设计贴合国内高层次客户的需求

icon 2016-03-16 16:16:16
icon 0

摘要:3月8日,意大利IMOLA陶瓷2016新品发布会在IMOLA北居然体验中心举行,六款新品“KIKO、时尚森林、热带森林、非洲森林、缪斯、凡尔赛石“惊艳亮相,吸引了新老客户、设计师、媒体代表千余人。

程晖:IMOLA瓷砖设计贴合国内高层次客户的需求

程晖  唯木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以下为全部采访实录>>>>>>

 记者:设计师对产品有很多的选择,您为什么青睐IMOLA的产品?在设计的运用当中有哪些优势?

  程晖:我主要看中的是IMOLA的设计感,很好的贴合国内高层次客户的需求。现在我们在追求奢华的同时,也要注重房间的品质、气质,在这些方面得到提高,这也是我们选择的一个标准。

 记者:作为设计师给客户推荐瓷砖产品的时候,标准是什么?

 程晖:我其实更多的是从瓷砖的款式上选择,不能太在意价格,得看整体搭配,我们更多的建议是让客户选择的时候,色彩更倾向于高级灰色调,可以用少量的补色搭配。

  记者:这次IMOLA陶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重装开业,六款新品惊艳亮相,您更喜欢哪种风格?

  程晖:我个人最喜欢的是1.8米的大木门砖,砖做的比较真实,尺寸和规格也比较大,在装修一些大的房子,尤其别墅使用的时候会得到非常好的应用。

  记者:从设计师的专业眼光和角度来看,您觉得新开业的店设计如何?

 程晖:我觉得规划的动线比以前有提高,另外也方便客户选择产品,整体从色调的选择上偏雅致,把意大利的迷人的格调显现了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