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文:IMOLA瓷砖做工精良 细节打动客户

icon 2016-03-16 16:20:36
icon 0

摘要:3月8日,意大利IMOLA陶瓷2016新品发布会在IMOLA北居然体验中心举行,六款新品“KIKO、时尚森林、热带森林、非洲森林、缪斯、凡尔赛石“惊艳亮相,吸引了新老客户、设计师、媒体代表千余人。

朱家文:IMOLA瓷砖做工精良 细节打动客户

朱家文 圣奇凯尚(北京)广东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创设计师

 以下为全部采访实录>>>>>>

 记者:设计师对产品有很多的选择,您为什么青睐IMOLA的产品?在设计的运用当中有哪些优势?

  朱家文:IMOLA产品在进口瓷砖市场的占有率是最高的,最重要的是 IMOLA的产品在多元化上做的非常好,从各种系列的小砖、手工砖、大砖、木门砖,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都是佼佼者,这是我对IMOLA比较看重的原因。

  IMOLA瓷砖在设计当中运用的优势更多的是达到空间的一种表现,瓷砖做工精良,细节上可以打动客户,并且在设计中运用时和多种风格搭配都非常美。

  记者:作为设计师给客户推荐瓷砖产品的时候,标准是什么?

  朱家文:首先要对客户的定位有所了解,我们涉及到的客户从中端到高端,推荐产品的时候要根据客户的定位、喜好,风格,材质、颜色各方面做一个前期的了解,再根据喜欢的产品做推荐,但是不管推荐什么样的产品,保证从做工质量上过关,再到风格和性价比上的对接,另外品牌知名度的一些了解,售后服务都是我着重考虑的点。

  记者:这次IMOLA陶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重装开业,六款新品惊艳亮相,您更喜欢哪种风格?

 朱家文:我觉得在风格上可能跟自己的设计理念挂钩,我追求的设计理念是更加个性,专属、独特的,所以可能推荐的类型更偏向于规格、颜色,材质上更加个性化,更能凸显主人对居家空间的诠释,比如新款的大理石系列,包括新出的类似于彩绘砖。

  记者:以设计师的专业眼光和角度,您觉得新店设计的如何?

  朱家文:装修整体的灯光氛围不错,地面的区域划分需要加强,另外对一些主推产品的包装和区域的美化还需要强化,让客户进到店里就有一个中心思想的引入,对主推产品设计来说,卖点和销量会好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