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品彭虹缙:用独创技术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icon 2016-04-05 15:55:2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远大空品市场负责人彭虹缙,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远大空品市场负责人彭虹缙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远大空品彭虹缙:用独创技术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远大空品市场负责人彭虹缙

  新浪家居:您好,首先能请您介绍一下远大么?

  彭虹缙:说到远大,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远大空调,中南海用的空调就是远大的。其实远大另外还有三个板块:远大空品、可持续建筑和能源利用。远大空气净化的流程是先引进室外的空气,经过环境仪监测,就可以知道环境中的PM2.5、甲醛和二氧化碳含量,然后加以净化,给使用者最舒适的空气体验。环境仪可以随时随地监测现场的空气PM2.5的指数,包括室外的PM2.5指数,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紫外线强度、电磁辐射等。

  新浪家居:最近中国雾霾比较严重,前两天上海PM2.5更是暴表,这会不会让人更加重视空气净化?

  彭虹缙:从2012年开始到现在,空气净化产品的销售额每年都有50%的增长幅度。除了民众需求的表现以外,空净产品也已提上了消费者的消费日程。欧美家庭中,空净产品几乎是标配,80%的家庭配有空气净化设备。我们相信,空气净化设备将会成为家庭的必备产品。

  新浪家居:相比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空净产品的使用率较低,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彭虹缙:这里其实有大家的认识的误区,大众可能觉得空气污染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但是其他地方的空气质量真的好吗?空气污染是飘散的过程,北京的雾霾因为扩散已经影响了日本和韩国,一二线城市的空气污染照样可以扩散。之所以二三线城市空净产品的使用率较低,首先二三线城市没有权威机构监测数据,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认识不足。另外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空气净化和身体保护意识没有一线城市那么强烈。

  新浪家居:您认为该如何提升消费者对于市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度?

  彭虹缙:远大从事空气方面的业务差不多十几年了,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宣传保护环境。多年来,远大给学校、公共设施、世博会、甚至APEC会议都提供了远大空气净化器。我们在这样的推送过程中把空气质量的重要性传递出去。2013年央视跟我们合作了《原来如此》,节目内容主要是探讨了雾霾产生的原因以及民众怎么防护雾霾,怎么区别净化器的好坏,两三个小时的节目节目全程在远大拍摄。这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过程。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空净品牌很多,和他们相比,您认为远大跟它们相比有什么差异?

  彭虹缙:远大在中国是最早做空气净化的企业,我们在2005年就开始做空净。上世纪末远大起家时就以空气品质为主题,当时的主要产品是中央空调。远大的优势在于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独创技术,绝对没有任何的抄袭。另外,国内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拥有远大这样丰富、能够说得上话的客户资源。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收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