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邓超和他的厨房明星们

icon 2016-05-20 10:51:07
icon 0

    最近一直很流行的一个厨房概念就是开放式厨房,可能还有一些人还不明白什么是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指的是,巧妙利用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这样的厨房有什么好处呢,且听小编道来。

    首先,在优点方面,开放式厨房比起传统厨房还是有不少的优势的。

森歌集成灶:邓超和他的厨房明星们

    1. 岂止于大
    开放式厨房可谓是中小户型房子的福音,它可以把房子里两个本来相对独立的空间——厨房和客厅连接起来,使得两个空间的装修风格相融合,进而整个家的装修风格可以统一、协调。同时因为少了隔断,客厅内的亮度变大了,更通透,阳光更充足。

森歌集成灶:邓超和他的厨房明星们
    2. 更轻负担
    开放性厨房因为不需要隔断,同时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可以与客厅相同,从而在装修费用上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这对刚刚买房钱包空空的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森歌集成灶:邓超和他的厨房明星们

    3. 爱就在身边
    在开放式厨房里做饭,客厅与餐厅的交互就会变得非常方便,你可以边烹饪美食边和家人聊天。很多母亲总会担心做菜的时候宝宝一个人在厨房外会磕碰产生意外,而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你一转头就看到你的孩子的情况。

森歌集成灶:邓超和他的厨房明星们

    4. 精简主义
    跟随开放式厨房出现的是厨房的精简主义,设计师们利用地柜与吊柜的空间的墙面,安装搁架,可以放置消毒柜微波炉或安装搁板、挂钩、杯、调料瓶、铲子、勺子等,这样就让厨房看起来有一种精简美。
    在橱柜内部放置物品后会留下些不大的间隙。针对开放式厨房的特点,设计师在橱柜门板上,钉装挂钩、挂杆,用来悬挂物品。还有部分家电,如电饭煲、微波炉、烤箱等,也可以内置于橱柜,让整个厨房看起来精简却充满功能性。
    一个好的集成灶,它能从根本性上解决掉油烟问题,让开放式厨房完美无暇。而集成灶中完美无暇的又是谁呢?那就是森歌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