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

icon 2016-08-04 11:10:07
icon 0

摘要:7月初,湖北武汉连遭大雨侵袭,引发特大洪涝灾害,因灾损毁倒塌房屋无数,紧急转移安置数万人。来自湖北武汉的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秋时刻关注家乡灾情,并在得知武汉需紧急生活救助后,当即决定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同胞共度灾难。

  7月初,湖北武汉连遭大雨侵袭,引发特大洪涝灾害,因灾损毁倒塌房屋无数,紧急转移安置数万人。来自湖北武汉的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秋时刻关注家乡灾情,并在得知武汉需紧急生活救助后,当即决定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同胞共度灾难。

  7月12日余小秋从上海赶往武汉,找到武汉市受灾最为严重的蔡甸区民政局的相关领导。通过交谈,余小秋了解到灾区除了急缺食品、饮用水、医药卫生用品外,护堤官兵及当地村民还急需户外防蚊用品。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上海三更雨 情系灾区同胞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上海三更雨 情系灾区同胞

  余总经理当即向民政局相关领导承诺,捐赠5000瓶高效活性生物防蚊液,总价值达30万元,可以让灾区的护堤官兵及村民在夜间喷涂于身体表面或衣服上,免受蚊虫叮咬,安心于护堤工作。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型公司,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涉及装修后的甲醛治理及室内外的杀菌、祛霉、防蚊虫等项目服务。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捐赠后合影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

上海三更雨环保科技向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产品捐赠产品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