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icon 2016-08-24 16:06:47
icon 0

摘要:旗舰出航,雷霆万钧。三十年获得的成就与荣耀,除了得益于千川木门自身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贴心的终端服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巨大的优惠措施等软硬件外,更是与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密不可分。为庆贺千川木门三十周年,也为了特别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和信...

  奥运闭幕,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领奖台,女排精神燃爆中国。有人问,女排精神究竟是什么?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无论是体育圈、娱乐圈,还是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所有送给中国女排的祝福都是一样炙热,女排精神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块金牌,还蕴含着百折不挠、持之以恒的无穷正能量,这就是我们的中国精神!"
 

  千川木门也坚持着这样的中国精神,三十年不断坚持良心品质,带给客户最完美的购物体验,用“真芯”材质和真心服务为市场每一位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三十年的不断发展,千川木门已由当初小小的木材加工厂发展成为如今年产值排名中国木门前列,稳坐西南市场第一,引领着国内木门企业向前发展。不论如何发展,千川木门始终坚持着初心,从未改变,默默秉持着匠心和初心,专注做好每一扇门。

  
  自成立伊始,千川木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并极力通过诸多细节为客户带来更多贴心的服务。正是因为躬身践行着“一切围绕消费者需求”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深化创新服务内涵、升级行业标准,所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千川木门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任和青睐。

  旗舰出航,雷霆万钧。三十年获得的成就与荣耀,除了得益于千川木门自身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贴心的终端服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巨大的优惠措施等软硬件外,更是与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密不可分。为庆贺千川木门三十周年,也为了特别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和信任千川木门的新老客户,千川木门将在8月23日至9月10日重磅推出感恩盛惠,共同分享及见证千川木门三十年来的成长,超多实惠促销燃爆全国。

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活动主题:三十周年,千店同庆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10日

  
活动内容:

  
1、三十年,感恩相伴

  活动期间,凡参与千川官方微信活动进行互动的客户,即可邀请朋友一起参与抢红包或转发活动信息换取奖励!

  2、三十年,感恩信任
 

  活动期间,凡进店意向客户并转发活动内容到微信朋友圈均可获得红包一个。

  3、三十年,感恩回馈

  
  经典款式,价回十年。
QO61、DA04、CB15、CB38、CD31、CD32、QH06、QH02、QL03、 QL06、EA05、EA07超多经典款式,你想象不到的低价回馈。

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4、三十年,感恩红包

  
活动现场订单客户,即可抽取现金红包,单次最高获得999元,根据订单金额,可多次抽取红包大奖,上不封顶!

  5、三十年,感恩卡

  
预存100元=预存抽红包+签到抽红包(最高888元)+现场抽奖卷1张 +精美午餐+特价产品+感恩红包!(无集采卡客户将不能享受以上任何优惠及工厂直供价格政策)

  6、三十年,感恩大礼

  
现场凡是订单,且只交1000订单客户可到兑奖台换取抽奖劵一张;现场凡是订单,且根据购买产品数量以及型号交一定金额的预付款的客户,可换取一张抽奖劵。液晶电视、洗衣机、双开门冰箱、现金……超多礼品,超高中奖率。

  
千川木门成立三十周年庆,盈众各区域启动感恩回馈活动,旨在回报社会、回馈客户。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客户活动、全方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千川木门将以卓越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快乐的家居生活。  

  
三十周年,感恩有你的相伴。

千川木门有备而来,诚意十足,期待您的参与。

具体活动详情请到全国各专卖店咨询。

不负众望!千川木门全面开启庆卅感恩回馈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